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三十六、我是犬类世界著名的逃脱专家

它有一张像狼一样的脸和一双锐利的蓝眼睛,你会被它迷人的外表和“爱说话”的能力迷惑。从幼犬开始,它就充满警觉并且非常调皮,这种情况可以一直延续到成年。它带有厚厚的皮毛,能够适应凉爽的气候,最大体重可达60磅(27公斤)左右。另外,它们非常喜欢奔跑,所以千万记住不要让这种狗狗在没有围栏的地方挣脱皮带。

答案:哈士奇

三十七、我曾经被写进小说,叫我“雪国狗”

这是一个可爱的小壮汉,幼犬有些类似博美,长得很可爱。它是日本本土狗狗,是健康、幸福和长寿的象征。它有肌肉发达的身体,窄嘴、短而浓密的皮毛,以及标志性的卷曲的梅花尾巴。它的重量会长到70-130磅(32-59公斤),身高24-28英寸(61-71厘米)。此外,这个品种长有蹼趾,可以非常熟练地在冰上和雪地上行走。

答案:秋田犬

三十八、我擅长从事雪崩救人的工作

这只健壮而魁梧的小狗也许有一天会成为真正的救生员,并且在AKC有登记。它如果和你住在一起就相当于有另一个人和你共享空间。毕竟,它的体型会长得巨大,身高26-30英寸(66-76厘米),体重会达到120-180磅(54-82公斤),比小孩子还高。不过,如果你住的地方宽敞,每天早上醒来会看到一张又大又胖又甜的狗脸对着你流口水感觉是不是很棒?

答案:圣伯纳犬

三十九、如果门口有人,我通常会大嚷大叫

它有一双如天鹅绒般柔软光滑的耳朵,衬托着忧伤的眼睛和皱起的眉头,实在是太不一样了!另外,你能相信它们爪子的大小吗?它们用来支撑和平衡这种狗狗沉重的骨骼和强壮的短腿。说到矮,这种幼崽只能长到14英寸(36厘米)高,但是体重却有40-65磅(18-29公斤)。怎样说这种分量都不是一个轻量级的狗狗了。

答案:巴吉度猎犬

四十、我的外套很迷人

这种狗狗有粗糙的皮毛,但是也有皮毛光滑的品种。它有最华丽和让人印象深刻的长毛;飘逸的毛发覆盖了除了头和腿以外的一切。它们皮毛的颜色通常为黑貂色和白色、三色、黄褐色,或白色。对了,它还有一个小表弟和它长得一样,不过,它要大得多,身高22-26英寸(56-66厘米),体重50-75磅(23-34公斤)。

答案:柯利牧羊犬(苏牧)

四十一、我被一些人称为“非洲狮子狗”

这只幼犬最显著的品种特征是在它的背上,那里的脊状毛发长的与它的其他皮毛方向相反。另一个线索是:它只有一种颜色 — 小麦色,就像小麦作物的颜色一样,尽管有些小狗的皮毛可能更白,而其他小狗的皮毛则更红。它们的身高在24到27英寸(61-69厘米)之间,身体强壮,肌肉发达,体重在70-85磅(32-39公斤)之间,总是处于警觉状态。

答案:罗得西亚脊背犬

四十二、我具有成熟的A型人格,喜欢活动

这些小狗不会长得很大 — 只有10到11英寸(25-28厘米)高,15到20磅(7-9公斤)重 — 但是它们的个性和自信远远超过了它们的体型。这种活泼英俊的小品种以其全白的皮毛而闻名,它看起来毛茸茸的,可爱的白胡须脸,黑色的鼻子和深棕色的眼睛总是让人想起一个微笑。

答案:西高地白梗(西高地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80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