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四十三、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也比不过我

这种小狗身穿一件波浪状的防水“大衣”,摸起来手感油滑。它天生就会游泳,喜欢在湖里或海湾里玩耍。它天生擅长运动,体重一般55-80磅(25-36公斤),身高21-26英寸(53-66厘米)。它们的皮毛一般都是纯色的,有巧克力色、金红色或者金色。

答案:切萨皮克海湾寻回犬

四十四、我和海豹突击队的关系很好

它的脸部是一个重要的线索:从幼犬开始,它已经和德国牧羊犬、挪威猎鹿犬或者特佛伦牧羊犬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和它的这些表兄弟一样,它的头部也有明显的特征,它有黑色的面部和耳朵。皮毛一般是饱满的浅黄褐色或红褐色,头顶上有黑色的尖儿。它还有一个方形的身体,体重40-80磅(18-36公斤),身高22-26英寸(56-66厘米)。

答案:比利时牧羊犬

四十五、我有时候会出现在防晒霜瓶子上的广告里

这个品种真的很特别,它们有梦幻般的眼睛和卷曲的长耳朵,让人感觉可爱而甜蜜。但是,它们实际上是擅于运动的狗狗里面最小的品种,大约14-15英寸(36-38厘米)高,20-30磅(9-14公斤)重。另外,它们的爪子被称为“猫爪”,形状上紧凑而圆润,是在野外狩猎时耐力和稳定性的理想选择。

答案:可卡犬

四十六、我在十九世纪几乎灭绝了

这种来自匈牙利的中型高能量犬可以长到45-65磅(20-29公斤)重,21-24英寸(53-61厘米)高,体格健壮。它华丽的金锈色皮毛短而光滑,并且很浓密。这种狗喜欢忙碌,所以直到一天结束才会休息。在狩猎的世界里,它不仅可以得分,还可以找回猎物,它具有顶尖的嗅探技能,常被用于机场的安检岗位。

答案:维希拉猎犬

四十七、我很大,但我也很快速和敏捷

这种古老的意大利品种又甜又傻,但是一旦它长大,它的外表就变得有点吓人,大约24-28英寸(61-71厘米)高,90-110磅(41-50公斤)重。但是在摇摇晃晃的大嘴、悲伤的眼神和一点点口水的背后,是一只敏感且充满爱心的家犬,它非常懂得保护自己的家人。

答案:意大利卡斯罗犬

四十八、很多电影里都有我

可以在IMBD电影网站上找到我。在电影《小猪宝贝》、《动物庄园》,和《雪狗》里都有我的表演。这种狗狗的一个标志性的动作就是强烈的注视,它非常聪明,能够学习大量单词和命令,这就是为什么它会成为电影明星的原因。双色皮毛也是它的一个特点,但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它的耳朵总是与身体的主要颜色相匹配。它是一个完美的中型犬,18-22英寸(46-56厘米)高,30-55磅(14-25公斤)重。

答案:边境牧羊犬

四十九、在狗狗学校中,我总是被评为最友好、最开朗的学生

别不承认,如果你天天都能和这样可爱且无忧无虑的狗狗玩耍,你甚至可能会辞掉工作。带有金色波浪形和有光泽的皮毛,宽阔的脑袋上总是带着微笑,这是该品种的标志性特征。成年狗狗看起来感觉总是比实际的要高,它有一个强壮的背部,略圆的屁股。站着有22-24英寸(56-61厘米)高,体重55-75磅(25-34公斤)。

答案:金毛猎犬

五十、我很惹人喜爱,但也很固执

你可能会说这只小狗的耳朵看起来像郁金香的形状或者像蝙蝠的耳朵,即使成年后,它们也会很显眼,就像它头上的皱纹和嘴巴,还有它方形脑袋上那双大大的、圆睁的眼睛一样。它们身体紧凑,肌肉发达,只有12英寸(30厘米)高,20-28磅(9-13公斤)重。

答案:法国斗牛犬

 

(完)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89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