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也是人,不信看这些照片

无论是猫猫还是狗狗,这类宠物和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或多或少的都会带上一些主人的特点。你养的宠物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久,你会发现宠物和你就越像。习惯、爱好,甚至一些动作行为。毕竟……宠物也是人呐!

一、每天早晨和主人一起做瑜伽已经成为这只泰迪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样做既可以交流感情又可以彼此监督,挺好。不过汪有话说:

“和我们汪星人相比,你们人类有时候真的是……忒笨了……”

二、这家主人总喜欢靠在沙发上和自己的妻子谈心,时间长了,他们家的汪就变成这样了。它这个姿势似乎在说:

“亲爱的,我们需要谈谈。”

三、这只猫咪总喜欢和自己的主人一起开车出门。不过,主人似乎脾气不太好,不信看看他养的猫咪的眼神儿,似乎在说:

“敢别我车,你给我等着……”

四、这只汪儿的主人是一位小说家,每次工作的时候汪儿都耐心的陪着他。今天主人不在家,听说他还有稿子没有写完,于是汪儿想自己也许可以帮帮他,毕竟狗脑子和人脑子是不一样的,要学会开拓思路吗!

五、这只喵星人的主人是一位严肃的律师,他沉着冷静,处变不惊。他家的喵儿和他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变成了这副模样。

六、这只汪星人的主人据说是一位暴发户,喜欢带大金链子。这不,他家的狗狗也是这种风格。

七、艺术家通常都是敏感且善于思考的,他们在黑白色的琴键上书写着自己的人生感悟。这只猫咪深受感染,也想自己创作一曲,现在正在构思中……

八、桥牌是一种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照片上的这只汪儿据说是桥牌高手,看到了吗,它正在指导自己的小主人该打哪一张牌。

九、爷爷喜欢看书,也喜欢养猫。这只橘猫跟随爷爷10年了,深得爷爷的喜爱。你能看出来他们是不是有些像呢?喵:

“嗯?……你说什么?”

十、老妈年轻的时候就是时尚达人,喜欢引领潮流。作为女儿我也有些随她,不过她养的猫似乎也得到了她的真传,今天又戴了副墨镜儿来我跟前显摆。我说,喵儿你这样做几个意思?!

十一、有个酒鬼老爸是真没办法,他养的狗都这模样儿,看见酒就挪不动道儿……

(小编友情提示,喝酒对狗狗百害而无一利,无论它多喜欢,请不要给它喝。)

十二、这只橘猫总和妈妈一起出门儿,它现在认的地方比我还多。这不,今天去外婆家,车还没停下来,它就认出来了。

十三、这只汪星人的主人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虽然汪儿对设计一窍不通,但是有句话叫“像不像三分样儿”,面上还是要做足的。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291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