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一、无论什么尺寸我都很可爱

随您怎样挑,有黑色、白色或者杏色,这都不妨碍它们的可爱。有一个提示,这个品种的狗狗有三种尺寸:标准(45-70磅,约18-32公斤)、迷你(15-17磅,约7-8公斤)和玩具(6-9磅,约3-4公斤)。或许它的流行还与它喜欢让人抱抱的因素有关系。人们很难拒绝那种卷曲柔软的皮毛摩擦脸颊的感觉。另外还要说的是,这种皮毛是低过敏性的,您可以放心拥抱。

答案:贵宾犬。

二、我非常善于保护我的家人

您只需要知道,这样的小狗长大后会变成一个大家伙。仔细看看,您可能会从它宽大的头部、杏仁状的眼睛和黑色帆布皮毛的特征中猜出它是什么品种,它们的嘴、爪子和胸部都有明显的铁锈色标记。它们通常体重在80-135磅(约36公斤-61公斤)之间,身高在22-27英寸(0.55米-0.69米)之间。我们只能说,这样的小狗肯定不会总做乖乖的哈巴狗。

答案:罗威纳犬。

三、论喜欢拥抱,我是第一

只要凝视那双又大又可爱的狗狗的眼睛,您就会被吸引住。这个小巧可爱的小家伙只有尺子那么高,大约13-18磅(约6-8公斤)重。非常适合坐在您的大腿上和您依偎在一起。另外,这个品种的特点是皮毛柔滑、中等长度,有红色、栗色、乌黑色以及黑色和褐色的斑纹。

答案:骑士查理王猎犬。

四、有人叫我“狮子狗”

这种时髦的小狗有着高贵的中国血统,直到今天,它还带着一点顽皮的傲慢。虽然它属于一个玩具品种,体型很小(约9-16磅/4-7公斤重,身高在8-11英寸/0.2-0.3米之间),但它们身体结实紧凑。通常这类宠物的人类父母会为它们剪短毛发,或者把它们头顶的毛发梳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这样看起来毛发会长而飘逸。

答案:西施犬。

五、我是英国的国狗

带有褶皱,体长短且肌肉发达的结实身体是这个品种的特征。这种特殊的小狗总是喜欢贴近地面,因为它的腿短而结实。成年后的身高约15英寸(约0.4米)。但是,如果您就此认为可以像小玩具一样带着它到处跑,那么建议您先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肌肉,因为这个小家伙一旦长大就会变成一个顽强的彪形大汉,体重将在40-50磅(18-23公斤)之间。

答案:斗牛犬。

六、当我闻到有趣的气味时,我会大声叫

这种小狗喜欢嚎叫,因为它有狩猎的血统。您无法摆脱那双大而富于表情的眼睛、柔软的耳朵以及可以融化您内心的小狗脸,而且它的拥抱您也无法拒绝。这种狗狗有流浪的嗜好,它是什么类型的猎犬?美国养犬俱乐部(AKC)认可13英寸(0.3米),20磅(9公斤)以下和15英寸(0.4米),20-30磅(9-14公斤)两种尺寸的品种。

答案:比格犬

七、我是世界上第一只出现在邮票上的狗狗

这种小狗以其非凡的美貌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即便是幼犬,您也能看到它宽宽的脸和轮廓分明的颧骨,这是该品种的典型特征。看看它那魁梧的胸部和运动员般健壮的身材吧。它可不是一只成年体重在55-80磅(约25-36公斤)之间的哈巴狗,但是这个家庭成员最喜欢的却是总想坐在您的腿上让您抱抱。

答案:拉布拉多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66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