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十五、我曾经在英国皇室的温莎城堡大厅里散步

喜欢我的人都愿意叫我背部的形状为“面包片”。我长着长身体,但是腿短,只有10-12英寸(约25-30厘米)高。其他标志性的特点还有郁金香形状的耳朵、浓密卷曲的尾巴和狐狸般的脸,我的脸上带着皇室成员特有的微笑。

答案:柯基犬

十六、执法部门通常会有我的身影

这种小狗长大后会有一些变化。它们刚出生后的不久,尾巴就会被剪短,耳朵从松软的地方一直剪到能竖立的地方,并保持在头部高高直立(如果宠物父母遵循AKC的品种标准)。它们通常是黑色和棕色,这种看似瘦肉型的品种成年后体重能达到60到100磅(约27-45公斤)之间。

答案:杜宾犬

十七、有时候,我的两只眼睛颜色是不一样的

这种小狗的皮毛有多样性并且个性非常独特,颜色有黄褐色、黑色和红色,还有白色斑纹和铜点。
但是更让人注意的是它有蓝色、浅蓝色、棕色或琥珀色的“幽灵之眼”,带有斑点和大理石花纹。
当它成熟时,体重会达到40-60磅(约18-27公斤)。

答案:澳大利亚牧羊犬

十八、在15世纪的时候,我通常是一个卑微的捕鼠者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个品种有两个主要特征:浓密的眉毛和胡须。
随着时间的推移,眉毛和胡须将和它深陷的眼睛形成鲜明的对比。还有一个提示是,它有位大表兄几乎和它长得一样,它只有12-14英寸(约30-36厘米)高,11-20磅(约5-9公斤)重。

答案:迷你雪纳瑞

十九、喜欢我的人都叫我“小麦”

这种狗狗的祖籍地是爱尔兰的农田。它长大后会变成一个结实的方形身体,重约30-40磅(14-18公斤),高约17-19英寸(43-48厘米)。有趣的是,随着它的生长,它的波浪状皮毛会慢慢变黑,然后变浅,类似于小麦的颜色。这个品种的另一个特征是山羊胡子,眼睛也总是隐藏在毛发的后面。

答案:软毛麦色梗犬

二十、照顾孩子我最拿手

别看这种狗狗小时候不起眼,但是它会迅速长成为一只巨大的狗狗。它们成年的体重将达到100-150磅(45-68公斤),身高26-28英寸(66-71厘米)。它的爪子有蹼,个头基本上相当于家庭中的一位成年人。但是对于家庭成员来说,这位毛茸茸的大家伙确是最可爱、最有耐心和最忠诚的好伙伴。

答案:纽芬兰犬

二十一、请原谅我喜欢放屁、打鼾和喷响鼻

这种狗狗身上总是穿着“燕尾服”。它的个性迷人而滑稽。它可以长到15-17英寸(38-43厘米),25磅(11公斤)重。你可以很方便的随身携带。还有两条线索是它来自美国东海岸的一个著名城市,另外它下垂的小耳朵最终会耸立在头顶上。

答案:波士顿梗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70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