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二十二、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我看起来像“天空中漂浮的云彩”

公平的说,我们在这里只展示了这种可爱小狗狗的一个版本。一些宠物父母喜欢皮毛短而蓬松的,而另外一些则喜欢魅力十足的长毛型。无论如何,它们都有黑色的大眼睛和软糖一样的鼻子,还有一些线索就是:这种小狗身高一般在7-9英寸(约18-23厘米)之间,体重7磅(约3公斤)以下,属于玩具型犬种。它的皮毛除了白色外没有其他颜色。

答案:马尔济斯犬

二十三、我非常深情和外向

这种小狗的皮毛比成年狗的毛更短更柔软。不过,有些狗狗成年后皮毛会变成“绳状”,看起来好像拖把一样。它的小身体比它的身高要长,大约8.5-11.5英寸(约22-29厘米),体重7-13磅(3-6公斤)。还不能确定是什么品种吗?这里还有一个提示:它的祖籍在古巴。

答案:哈瓦那犬

二十四、有传说我救过一个孩子,但那不是我

你能猜到这个来自苏格兰的品种吗?它的楔形脸会慢慢变长,幼崽出生后,它的皮毛会越长越浓密,而它的耳朵将永远竖立着四分之三。它只有13-16英寸(33-41厘米)高,15-25磅(约7-11公斤)重。它有一个长得很像的大个子兄弟,而这个大个子兄弟最出名的地方是,它曾经救了一个走失掉进井里的男孩。

答案:喜乐蒂牧羊犬

二十五、我讨厌吹牛,但我确实能拉动十倍于我体重的东西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独特的颜色和英俊、魁梧的脸庞看起来确实像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成长的狗狗。你可能是对的,因为这只幼崽会长成70-115磅(32-52公斤)的体重,站在雪地里高23-28英寸(58-71厘米),像山一样雄伟。但这个来自瑞士山区的品种是唯一有长而丝滑皮毛的狗狗。

答案:伯尔尼兹山地犬

二十六、我喜欢依偎就像我喜欢打猎一样

我们有栗色和白色斑驳的皮毛,口吻上有可爱的雀斑;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称这种雀斑也可能随着幼崽的成熟而出现在腿部和身体上。它是一种腿更长的狩猎品种,比它的西班牙猎犬同类要高,大约20英寸(约51厘米),只有30-40磅(14-18公斤)重,它在野外工作时快速敏捷。

答案:布列塔尼猎犬

二十七、我喜欢长距离散步、玩球和游泳

你可能想到这应该是某种西班牙猎犬对吧?但是这些狗狗看起来太像了,尤其是当它们还是幼崽的时候,很难区分它们的品种。这里有个提示:它中等大小,大约20英寸(约51厘米)高,体重从40-50磅(18-23公斤)不等。

答案:英国史宾格猎犬

二十八、我的力气大得惊人

从这种小狗狗的身形已经能看出它肌肉发达的身体和粗壮的腿了。哦,还有那个带有黑色皱纹的脸颊,有一天它会长的和餐盘一样大。一旦成年后,它的外表可能会让陌生人感到害怕,因为它会长的巨大,大约30英寸(约76厘米)高,体重120-230磅(54-104公斤)。是的,公犬和母犬的体重可能相差100磅(约45公斤),但它们都是和平的巨人,非常懂得保护自己的家庭。

答案:马尔提夫敖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73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