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八、我是世界上工作最努力、最聪明的狗狗之一

背上有马鞍形状的斑纹是柯基犬的一个标志。但是这个品种的“柯基犬”却要高大许多(22-26英寸/约56厘米-66厘米),体重也增加了很多(50-90磅/约23公斤-41公斤)。这个品种的狗狗很多都有马鞍形状的斑纹,但是颜色却不完全一样,通常是黑色和棕褐色或黑色和红色。它们喜欢昂着头,尾巴低垂。

答案:德国牧羊犬。

九、美容师都很喜欢我

看看这个邋遢而精致的小脑袋上那双又大又圆的狗狗眼睛。这种狗狗的“发型”很受欢迎。如果不是人工打理的话,通常可以长至地面。这个品种的狗狗腿短,一般是黑色或棕色,不会长得太大。你外出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抱着它(大约7磅重/约3公斤),而它也喜欢被抱着。

答案:约克夏。

十、我有蹼足,擅长游泳

身上长的是斑点还是雀斑?无论是什么,它们在这种狗狗的身上非常可爱。它们的皮毛有很多种,有纯色和斑点,但颜色只有深赤褐色和白色。它们的毛短而厚,感觉有点粗糙,但这是正常的,因为它们有枪猎犬的血统。

答案:德国波音达犬。

十一、我是澳大利亚牧羊犬的小号版

它比澳大利亚牧羊犬要小,大约13-18英寸(约33-46厘米),大约只有羊的一半高,当然比羊也要轻,大约20-40磅重(约9-18公斤)。虽然它的外貌和它的澳大利亚表兄一样,但是这种狗狗更喜欢马而不是羊,它喜欢看管马厩,并且非常忠诚。除此之外,它还善于参与有关敏捷性、放牧和拉力赛这类的竞争。

答案:小型美国牧羊犬(小边牧)。

十二、我有顶尖的嗅觉,通常能为法律提供有力的证据

这种狗狗从小就很好奇,它们通常被用作超级嗅探警犬。但是当它们不执勤的时候,它们会变得非常慵懒。这种狗狗幼犬的长耳朵会和身体一样长,体重可长到80-110磅(36公斤-50公斤),大约23-27英寸(约58-69厘米)高。它们脸部薄而松的皮肤褶皱和面部的皱纹通常代表着非凡的跟踪能力。它们非常惹人喜爱,因为它们本身确实很可爱。

答案:寻血猎犬。

十三、我来自德国,喜欢挖洞

这些特点可能会帮助你缩小范围。这个品种的狗狗有两种尺寸(标准型和迷你型),有硬毛、长毛的或者柔软的皮毛。它有很明显的锥形嘴,宽阔的胸部。如果是迷你版的话,通常身体要比身高长5-6英寸(约13-15厘米);如果是标准型,大约8-9英寸(约20-23厘米)。

答案:腊肠犬。

十四、你可能会把我误认为一匹小马

这种狗狗未来会长的很大,当它立起后腿的时候,很容易就会超过你。它甚至可能比你还要重,成年体重一般在110-175磅(约50-79公斤)之间。尽管它的体型会让陌生人吃惊,但它轮廓分明、宽阔的脸和英俊的外表有助于赢得人们的好感。

答案:大丹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68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