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五)

根据美国养犬俱乐部(AKC)的资料,这些小狗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我们会给您一些提示,甚至会加上成年狗的身高和体重,乃至一些标志性的特征。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二十九、我就是您膝盖上的那个毛球

我通常有狐狸般的脸和卷曲的毛茸茸尾巴,我不会长的更大了。事实上,这种狗狗长大后只有7英寸(约18厘米)高,不到10磅(4.5公斤)重。这是一种波美拉尼亚丝毛狗(spitz)北欧血统的变种,有厚厚的皮毛,这让它的身体与众不同。这对寒冷的天气很有用,但是这种小家伙却不会拉雪橇。

答案:博美犬

三十、很久以前我是马戏团的演员

这种小狗以其低过敏性的波浪状白色皮毛而闻名。这种小狗身高不到1英尺(30厘米),成年后体重约12-18磅(5.4-8.2公斤),它是狗狗选秀赛的最爱。柔软奢华的皮毛让它看起来像一个带腿的粉扑。在这个绒毛下面,您会看到这种动物活泼的步态和顽皮好奇的眼睛。

答案:卷毛比雄犬

三十一、有很多人认为我和斗牛犬有关系,但这是谣言

这个矮胖的家伙充满了魅力和调皮。这些皱纹似乎变成了它们的表情,这可以让我们知道狗狗是快乐、悲伤还是其他的什么状态。这种幼犬通常有小鹿一样的杏黄色、全黑或者银色,都有标志性的黑嘴巴和紧紧卷曲的尾巴。它们和某些斗牛犬和獒犬有类似的特征,但是体型却说明了一切:体重只有14-18磅(6.4-8.2公斤),身高10-13英寸(25.4-33厘米)。

答案:巴哥犬

三十二、我更喜欢选择猫咪作为玩伴

这种可爱的小狗狗体型一般很小,甚至可以放到您的口袋里。无论是长毛还是短毛,这种小小的品种在体重秤上几乎没有读数,通常只有6磅(2.7公斤)重,5-8英寸(13-20厘米)高。像苹果一样圆的脑袋上有一双大而俏皮的眼睛,它的外貌与众不同,个性活泼而时髦。

答案:吉娃娃

三十三、我很可爱,但是想训练我可不容易

毫无疑问,这种外表突出的小狗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这种狗狗的嘴窄且为三角形,皮毛又短又厚,略带红色,好像狐狸一样。它的尾巴也很浓密,而且通常更喜欢把尾巴卷在背后。

答案:日本柴犬

三十四、我喜欢和您一起跑步

仔细观察,您仍然可以看到曾经覆盖这只小狗全身的条纹,不过它们在出生后几天就消失了。它们还有一双锐利的蓝眼睛,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变成灰色、淡琥珀色或蓝灰色。但真正让这种狗与众不同的是它结实光滑的银灰色皮毛和贵族般的身材,通常喜欢站得笔直(约23到27英寸高,58-69厘米),瘦削的颧骨轮廓分明,具有宽阔的头部,肌肉发达的胸部和体重(55-90磅/25-41公斤)的身体。

答案:威马犬

三十五、我其实更像一个情人,而不是战士

这种狗狗在幼犬的时候通常有三种颜色的宽脸和皱纹。但是它的耳朵通常会提供一个重要的线索:要么剪的又长又细,直立在头顶,并且会在额头上留下皱纹;要么自然的长大会平平的耷拉在靠近脸颊的地方。

答案:拳师犬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一)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二)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三)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四)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六)

看看这些小狗的照片,您能猜出它们是什么品种吗?(七)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77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