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毛孩!全球英雄猫咪拯救主人生命的故事集合(一)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愿意为自己的宠物做任何事情:包括调整自己的家;给它们买最喜欢的食物;为它们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会为它们冒生命危险,而不指望得到任何回报。

虽然我们不指望自己的毛孩儿为自己做什么,但是当我们的毛孩儿为我们做出努力甚至牺牲的时候,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尽管狗狗经常会被训练成乐于助人和忠诚的动物,但是我们的猫科动物家庭小成员也会使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我们,下面来看看这些神奇的猫咪吧,它们可都救了主人的性命……

一、猫咪“珀西·珀尔·卡米娜”的故事

这只名叫珀西·珀尔·卡米娜(Perche Pearl Camina)的猫咪是法国人艾伦·诺特(Alan Nott)最好的朋友。有一天,它表现的非常奇怪,不停的在主人和煤气罐之间跑来跑去,但是艾伦却认为它只是想要吃的,所以没有理它。

其实,猫咪珀西的鼻子要比人类灵敏的多,它已经闻到细微的煤气味道并努力试图提醒艾伦注意。最终,它在煤气罐前被熏倒了,这才引起了艾伦的注意,他们最终都活了下来。

二、猫咪“利马”的故事

知道猫咪利马(Lima)的人都说,它是他们见过的最胆小、最想躲藏的动物。但是,利马最终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它有多么强大的勇气。故事发生在2010年,它的主人切莉·伍兹(Cherry Woods)在自家院子里被两只恶狗袭击。

利马当时正躺在附近的灌木丛中,它看到了这一切,并很快冲了出来,抓伤了其中一只狗的脸,并不断对它们发出嘶嘶的声音。猫咪的行为正好为切莉的丈夫赢得了机会,他把妻子安全的带回屋里,最终大家都安全了。

三、猫咪“肉丸”的故事

这是法国南部一个美丽的夜晚,亚历山德拉·马林(Alexandra Marlin)被她的猫咪肉丸的声音惊醒,它正在疯狂地抓着房间正中央的地板。她不知道这个小淘气到底在干什么,于是沿着阁楼的楼梯走下去……

她看到了楼下的一场大火,很快就要烧毁整栋房子。亚历山德拉马上打电话给消防部门,然后叫醒了屋子里的其他大人和孩子,全家人都安全的逃了出来。最后,他们为猫咪肉丸买了一整年的零食。

四、猫咪“汤米”的故事

加里·罗西森(Gary Rosheisen)是一位残疾人,他还有一只辅助治疗猫咪汤米(Tommy)。有一天,加里不小心从轮椅上摔了下来,猫咪汤米做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加里摔倒后够不到电话,而汤米却设法拨打了911救助电话!幸运的是,加里的手机是有按键的,如果是iPhone的话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就不可能操作了。不过,到最后人们也没搞明白猫咪汤米到底是怎样拨打电话的……

五、猫咪“污点”的故事

英国虎斑猫污点(Smudge)有自己的人类妈妈和兄弟们,它很爱他们。有一天,邻居家的三个大孩子欺负家里最小的男孩伊桑(Ethan)时,污点看不下去了。

当几个小坏蛋把伊桑推倒在地时,污点冲了上去,袭击了他们的胸膛,并且赶走了他们。伊桑的妈妈说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后来,猫咪污点一直睡在伊桑的卧室外面保护他,这是多么牢固的感情啊!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勇敢的毛孩!全球英雄猫咪拯救主人生命的故事集合(二)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93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