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狗妈妈照顾残疾小猫咪的故事(视频)

哈珀(HarPURR)是一只3周大的小猫咪,在美国阿拉斯加一个家庭的后院被人发现,当时它的后腿不能动,也可能是这个原因猫妈妈害怕因此遗弃了它(他)。

阿拉斯加KAAATs(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的一个动物救援组织)的创始人香农·R·巴斯纳告诉我们说:

“同时联系我们的还有另外的猫咪救援组织,包括‘冻土带猫咪康复和收养’和‘阿拉斯加猫咪收养队’。他们知道这只小猫咪很特别,需要特殊的照顾。”

哈珀身上还有其他几项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是小家伙表现出来的顽强生命力令人震惊。

它除了后肢瘫痪外,自己还不能吃东西。几周以来,志愿者们每隔2-3小时就要人工给它喂食一次,直至它的身体恢复健康。

兽医莎伦说:

“我们给它的小身体拍了X光片,它后肢受伤的地方很久以前就愈合了,所以我们这里的兽医认为它的后腿可能在产道中就被压碎了。”

尽管如此,小猫咪的生命力仍然顽强。它坚持不懈的配合治疗,一直在努力。

哈珀从一开始就喜欢拥抱。志愿者们带来各种玩具来给它玩儿,甚至给它专门安排了一个“代用”的小伴侣,但是小家伙的要求越来越多。

“它越来越好奇了,喜欢蜷缩着咕噜咕噜的低吟!”

莎伦说:

“在我家,有三只对猫咪很友好的狗狗,其中有一只叫‘煤渣’的哈士奇最漂亮,它(她)同时还非常友善,有着美丽的心灵,是小猫咪的完美教练。”

“我们一直想要确保哈珀有时间和它的狗狗朋友在一起,这点非常重要。”

煤渣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户外,但对于其他获救的狗狗和猫咪来说,它是一个很好的狗妈妈(养母)。

当把小猫咪哈珀介绍给煤渣时,它立刻将小猫咪保护了起来。让人想不到的是,小猫咪依偎在狗妈妈的怀里,发出暴风雨般的咕噜声。

煤渣曾经也是一只流浪狗,在外面的树林里生活了多年。在它获救前,已经多次生育。它是一只温柔的狗狗,非常有涵养。每当它发现有幼小的猫咪或狗狗需要帮助时,它的母性本能就会迸发出来。

小猫咪感觉非常安全,它紧紧的和狗妈妈依偎在一起。

后来,在哈珀足够大的时候,莎伦帮它配置了宠物残疾车。

莎伦说:

“我慢慢地一步一步来,先是让它看,给它治疗,或者陪它玩,然后每前进一步都要让它感到舒服。”

“它很快就会用了,带着残疾车飞快的跑着。”

在哈珀每次运动后,狗妈妈煤渣都会耐心的舔猫咪的腿,它非常爱这个猫孩子,可以忍受小猫咪所有的滑稽动作。

下面是小猫咪和狗狗亲密相处的视频:

“小猫咪很幸运,它和狗狗们建立了友谊,尤其是煤渣。哈珀很爱玩儿,它的个性开始越来越显露出来。”

“当它依偎在狗妈妈煤渣的怀里时,会满足的咕噜咕噜低吟着,而狗妈妈的脸上却带着甜美温柔的表情。这时候,我们会感到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我们的心也在微笑。”

后来,救援人员继续寻找到猫妈妈,并最终将它和其他的小猫咪都救了出来。

哈珀现在已经长到大约6个月大了,它仍然像个婴儿一样天天黏着煤渣。

“煤渣不仅喜欢和它玩儿,还让它做小猫该做的事情。”

小猫咪哈珀现在在寄养家庭中茁壮成长,它也从狗妈妈那里学到了很多,像个体育冠军一样带着它的残疾车到处跑来跑去。

“哈珀的表现让人激动,它真是一个可爱的毛孩儿。而狗妈妈煤渣的辛苦工作也得到了回报。”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64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