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毛孩!全球英雄猫咪拯救主人生命的故事集合(二)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愿意为自己的宠物做任何事情:包括调整自己的家;给它们买最喜欢的食物;为它们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会为它们冒生命危险,而不指望得到任何回报。

虽然我们不指望自己的毛孩儿为自己做什么,但是当我们的毛孩儿为我们做出努力甚至牺牲的时候,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尽管狗狗经常会被训练成乐于助人和忠诚的动物,但是我们的猫科动物家庭小成员也会使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我们,下面来看看这些神奇的猫咪吧,它们可都救了主人的性命……

六、猫咪“斯林基·马林基”的故事

珍妮特·罗林森(Janet Rawlinson)以前是一位护士,她因为背疼一直在接受治疗。一天,当她从背疼中恢复过来时,开始出现意识不清的情况,这是止疼药吗啡的副作用。珍妮特自己呆在客厅里一动不动长达五天。

幸运的是,她邻居家的猫咪斯林基·马林基(Slinky Malinky)喜欢从窗户往里看。它看到了珍妮特并不断的敲玻璃,但是她就是不醒。猫咪后来去找自己的主人,它的主人有一把备用钥匙。多亏这只喜欢“偷窥”的猫咪。珍妮特得救了!

七、猫咪“布丁”的故事

在当地的动物保护协会进进出出多年后,猫咪布丁(Pudding)终于跟艾米·荣格(Amy Jung)和她的儿子伊桑(Ethan)在一起了。在布丁回家的第一个晚上,艾米在睡梦中突发糖尿病,猫咪发现了,一直咬她的脸,直到她醒来,她喊自己的儿子伊桑。

但是,艾米的声音太微弱了,伊森根本听不到。于是,布丁冲进伊桑的房间,把伊桑叫醒,伊桑及时喊来救援。多亏了布丁,艾米的生命得救了。布丁现在已经成为一只经过认证的辅助治疗猫咪。

八、猫咪“莎莉”的故事

这是2014年的一个周一的凌晨1点,澳大利亚当地居民克雷格·吉夫斯(Craig Geeves)正在锯木头,突然发现自己的猫咪莎莉(Sally)完全失去了理智,竟然蹦到了他的头顶上。

就在这时候,克雷格才注意到自己的房间里冒烟了。他毫不犹豫的抱起莎莉,冲出了着火的房子。那天晚上他们可能失去了所有的财产,但是克雷格非常高兴有莎莉在他身边,是它救了他的命。

九、猫咪“玛莎”的故事

在俄罗斯的一个隆冬,一个纸箱子被丢弃在大街上。当一位女士发现时,里面似乎有一只猫咪在不停的喵喵叫。但是人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原来箱子里还有一个孩子,有人把他们的孩子遗弃了。当猫咪玛莎(Masha)发现这个快要冻僵的孩子时,它依偎在孩子身边试图让他暖和起来,并且大叫求助。猫咪的行为救了这个孩子。所以,猫咪喜欢盒子也许是一件好事!

十、猫咪“奥佩”的故事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的一个晚上,安吉莉卡·西普(Angelica Sipe)和她3岁的儿子戴米尔(Daemire)在客厅里睡着了,突然,一颗子弹从窗户射了进来,径直射向那个正在梦乡的男孩。

子弹穿过了沙发垫子,击中了他们的猫咪奥佩(Opie),在这之前它一直在戴米尔的前面走来走去。子弹打中了猫咪的头部,并从它的肋骨中飞了出来。
安吉莉卡永远心存感激,她花光了所有的钱来挽救猫咪奥佩的生命。

十一、猫咪“塔拉”的故事

点击查看有关猫咪Tara的完整故事>>>

 

(完)

 

相关阅读:

勇敢的毛孩!全球英雄猫咪拯救主人生命的故事集合(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94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