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真的!“猫咪保护小主人”视频背后的故事(视频)

前一段时间,国内国外的互联网盛传一只小猫咪勇敢救助小主人,驱走恶犬的视频,但是这个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直没有完整的报道。本站根据相关资料,整理出这个故事的完整版,真的要为这只勇敢的小猫咪点赞哦!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养猫咪,甚至将它们视为自己的家人,为它们调整家里的布局、给它们买最喜欢吃的食物,它们生病时,我们还要带它们去宠物医院并支付高昂的医药费。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愿意为它们冒生命危险,而且不指望得到它们的回报。我们听到过很多狗狗忠于主人的动人故事,那么猫咪呢?它们难道就不知道忠于自己的主人吗?其实,和狗狗相比,猫咪的感情更加内敛,但是如果它一旦认同你,也愿意为你冒生命危险哦!下面讲述的就是这样一只勇敢的猫咪保护自己小主人的真实故事。

塔拉(Tara)是一只土生土长的加州虎斑猫(母),同时也是一只在贝克斯菲尔德市流浪的猫咪。有一天,它遇到了特里安塔菲洛(Triantafilo)夫妇。他们一见钟情,于是,这对夫妇收养了它。

“塔拉”这个名字来自“扎塔拉”(Zatara)的缩写,它是《基督山伯爵》中走私犯给爱德蒙 · 唐太斯(Edmond Dantès)取的名字,象征着漂流木。这个名字很适合这只小猫咪,因为在找到新家之前它已经流浪一段时间了。

虽然流浪猫很容易受到惊吓,但是塔拉对它周围的每一个人和动物都非常友好。它的人类父亲罗杰(Roger)说:

“邻居的孩子都可以过来和它一起玩儿,它甚至和我们的狗狗玛雅(Maya)都相处的很好。”

这只虎斑猫咪似乎最喜欢这个家庭中的大儿子杰里米(Jeremy)。罗杰继续说:

“杰里米和塔拉总是在一起玩儿,还互相交谈。”

“如果杰里米从自行车上摔下来,猫咪会很快跑过来。即使杰里米哭,塔拉也会很快过来。”

2014年5月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4岁的杰里米骑着自己的新自行车出去玩儿,他正在学习不用辅助轮自己骑车。杰里米就在自己家的附近,妈妈可以从窗户里看到他。

那天下午,邻居家的一只小狗跑了出来,它听到杰里米在隔壁骑车。开始,这只八个月大的小狗似乎只是好奇,它想看看小男孩在干什么,但是事情很快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只小狗突然变得很有攻击性,它冲向了4岁的杰里米,但是杰里米却没有看到它。这只名叫斯科洛比(Scrappy)的小狗直接咬住了杰里米的腿,并且不停的摇晃,直到杰里米被从自行车上拖下来!

这一幕塔拉都看到了,虽然它平时是一只安静的猫咪,但是在这个时候,它意识到它最好的朋友遇到了危险,它毫不犹豫的向那只比它大的多的狗狗冲了过去!

真是谢天谢地,塔拉的勇敢行为吓到了那只狗。它不仅放开了杰里米,而且还被塔拉吓跑了,赶走狗之后塔拉并没有继续去追,而是即刻回头去看它最好的朋友。与此同时,杰里米的妈妈艾丽卡(Erica)也意识到了这个情况,她很快也跑到儿子的身边,无法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

尽管猫咪救下了孩子,但是杰里米还是被咬伤了。男孩被马上送到医院检查伤势,并且打了狂犬病疫苗,因为杰里米的家人怀疑那只狗狗可能患有狂犬病。

塔拉的人类父母为这只可爱的小猫咪感到骄傲。他们将猫咪英勇行为的监控录像传到了YouTube上,不到5天就带来超过2000万的浏览量,这真是前所未有的!

杰里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这次袭击造成的伤害中恢复过来,塔拉一直忠实的守护在他的身边。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它是我的英雄!”

杰里米在谈到他的这位猫咪伙伴时说到。

没过多久,贝克斯菲尔德市的每个人都听说了塔拉的英雄事迹。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来到房子旁边,看望他们当地的小英雄,并且还带来了鲜花和猫咪零食。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小联盟棒球队,贝克斯菲尔德火焰队(Bakersfield Blaze)还特意为塔拉寄来了几张他们比赛的VIP门票,这让猫咪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这只小猫咪获得了游戏MVC的荣誉(最有价值猫咪),它还被要求投第一爪(这显然对猫咪来说不容易)。尽管猫咪塔拉根本没有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儿,但是它和它的人类家庭都非常感激这个仪式。

尽管塔拉并不擅长投球,但是全市的人都对它很尊敬,它和家人还被要求参加一个非常特别的市政厅会议。

在那里,市监察理事会宣布6月3日为“塔拉英雄猫日”!

几个月之后,猫咪塔拉还获得了一个通常只颁发给军犬的大奖:蓝虎奖(Blue Tiger Award),这是人类对四条腿英雄颁发的最大荣誉之一。

因为塔拉的英勇视频获得了如此多的浏览量,它还被全美猫视频节(Cat Vid Festival)授予了“猫咪成就特别大奖”,这可是猫咪最高的荣誉!

虽然猫咪塔拉对自己的新名声和荣誉毫不在意,但是它还是很愿意得到诸如款待或拥抱之类的奖励。2015年6月19日,这只小英雄还成为洛杉矶动物保护协会(SPCA)“英雄狗”奖的第一只获奖猫咪。

由于该奖项之前从未颁发给猫咪,因此“动物保护协会”不得不将“狗”(Dog)一词划掉,改成“猫”(Cat)。但是,对塔拉来说,它似乎并不在意。

赢得一年一度的国家英雄猫狗奖最棒的部分是什么?

塔拉获得了长达一年的猫粮免费供应!如果它能说话,我们很确定这才是它最喜欢的。

男孩杰里米和他的父母会永远感激这只勇敢的小猫咪,他们非常高兴塔拉成为他们家庭的一员,他们会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59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