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被走私小老虎救助纪(一)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的工作相当艰巨,他们经常冒着生命危险来保卫自己的国家,而且,经常会遇到一些比较艰难,甚至改变人生的决定。

德克萨斯州的里约热内卢格兰德河边境对走私者来说并不陌生,多年来,边境巡逻员已经在这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奇怪货物。但在2018年8月,他们发现了一件特别不寻常的物品。

当两名来自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巡逻警员外出巡逻时,发现有三名男子在格兰德河的墨西哥一侧逗留。尽管这三个人试图不引起别人注意,但是眼尖的警员还是看出了问题。

当巡逻警员们走近时,这三个人知道他们已经被发现了,如果他们此时还要过境会被当场抓获,于是他们扔下了自己的东西,逃回了墨西哥。

水壶、鞋子或者一些匆忙打包的袋子,这是在边境经常会被发现的东西。但是警员们发现有一件行李,这三个人多次试图拿回,它是一件黑色的行李包。

巡逻人员感觉非常好奇,于是拉开了袋子的拉链,掀开了包盖。当他们看到里面的东西时,他们知道了为什么这些人会那样做了,他们过境不是为了开始新的生活,而是在走私。

走私的什么?不是别的,而是一只可能只有几个月大的小老虎。这个小家伙昏迷不醒地躺在行李包里,不过它还活着。

此时一刻也不能耽误,相关人员立即把这只小老虎带走,然后驱车到最近的城镇。他们希望还来得及救助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到了兽医医院后,他们感觉该医院不具备照顾这种动物的条件,警员们又迅速把这只幼崽带到了布朗斯维尔的格拉迪斯波特(Gladys Porter)动物园。他们认为,那里的野生动物专家应该能够帮助小老虎恢复健康。

当动物园的医疗小组最终把这只幼崽放到检查台上时,它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他们担心走私者可能给它下了麻醉药,让它在旅途中保持镇静。还不错,通过他们的努力,这个小家伙身体状况慢慢恢复正常,并且很快就醒了过来。

在这只幼崽被发现的消息传出后不久,边境巡逻通讯主管厄玛·尚帕(Irma Champa)报告说,这只老虎“表现很好”,有望完全康复。一旦痊愈,小老虎将被安置在动物园。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97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