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四)

它们不会说话,但是这并不妨碍它们告诉你到底它们有多在乎你!从猫猫狗狗到鸟儿和豚鼠,这么多可爱的宠物正在用它们不同的方式告诉你:“我爱你“。主人们,千万别忽视哦。

二十二、猫咪用头顶你

你以为只有足球运动员或者兄弟之间才会用顶头来表达爱意吗?宠物行为专家,《云杉宠物》编辑部主任艾利森 · 比恩说,猫也会这么做。
她解释说:

“这种被称为‘顶头’的头部顶击行为是因为猫咪要把自己的气味涂抹到它最喜欢的物体上的一种方式,包括人类。”

“所以这看起来(或感觉)有些奇怪,但是确实意味着你的猫咪很在乎你。”

二十三、狗狗会和你击掌

查韦斯博士说,狗狗喜欢取悦它们爱的人类,没有什么比我们和它们在一起让它们更开心的了。因此,当你的狗狗对你的命令表现出专注和服从时,这是爱和尊重的表示。

二十四、狗狗咬碎了你最喜欢的枕头

查韦斯博士继续说,狗狗的不听话同样能表达一种爱意。他解释说:

“你的狗狗可能对你的缺席表达自己的不满,尤其当你离开的太久时,它们会表现的很不听话。”

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你回到家里,发现垃圾箱翻倒在地,垃圾被撕碎,这个场景可能让很多人崩溃,但是请记住:狗狗这样做是因为它想你,它之所以想你是因为它爱你!

二十五、猫咪用舌头舔你

猫咪经常会用舌头来梳理自己身上的毛。但是当它们舔你的时候,这表明你的猫咪想关心你和照顾你。Village West Veterinary (西村兽医)首席兽医博士和The Critical Animal Relief Foundation(动物紧急救援基金会)的创始人布鲁斯·西尔弗曼博士说,尽管舔你感觉可能会有点恶心,但这绝对是猫咪爱你的标志。

二十六、狗狗顶着你的臭鞋到处跑

你家的狗狗喜欢你的臭鞋吗?它会去叼你的臭袜子吗?或者,天哪,它会从你的旧衣服堆里叼出你的脏内衣吗?

“把这个当做是它们爱你的象征吧!”

比恩博士说。

“虽然抱着一双臭烘烘的运动鞋会让我们抓狂,但是狗狗却会这样做,因为它们喜欢被这种气味提醒想起那是它们最喜欢的人类 — 你 — 的气味!”

她解释说。

二十七、你的宠物龟和你一起玩

西尔弗曼博士说:

“虽然这有点难以描述,但我有一只巴西红耳龟,它在不想吃虾的时候渴望和我互动。”

“它就是喜欢我坐在它巨大的龟壳旁边和它一起玩。”

乌龟如何表达爱?他补充说,

“这可能没有明显的迹象,但作为宠物主人,你就是知道。”

二十八、狗狗在你面前露肚子

狗狗有时候喜欢在你面前打滚,它可不只是在乞求你摸它的肚子!比恩博士说:

“狗狗翻身露出肚子是为了表示它们不会对陌生的狗狗或者其他动物构成威胁。”

“它们在主人身边这样做是为了表明它们爱你、信任你。”

当然了,它们也喜欢主人好好的爱抚它们的肚子!

(全文完)

 

相关阅读: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一)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二)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三)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57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