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二)

它们不会说话,但是这并不妨碍它们告诉你到底它们有多在乎你!从猫猫狗狗到鸟儿和豚鼠,这么多可爱的宠物正在用它们不同的方式告诉你:“我爱你“。主人们,千万别忽视哦。

八、猫咪总蹭你的腿

国际专业宠物机构Petco的兽医部主任,兽医博士惠特尼·米勒(Whitney Miller)说:

“你可能认为毛茸茸的猫咪不停的蹭你的腿只是提醒你它们饿了。但是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含义。”

“猫咪在与短暂分离的主人重逢后,会用摩擦蹭腿的方式和你说:‘主人,见到你真高兴!’或者‘我想你了!’”

“研究发现,野猫在彼此分离一段时间重逢后也会相互摩擦。”

所以,当你家的猫咪蹭你时,你一定要对它回馈以轻轻的爱抚,告诉它你见到它也很高兴。

九、你养的鸟儿对着你说话

鹦鹉和其它一些聪明的鸟儿以擅长模仿人类说话而闻名。但是请不要认为它们仅仅是把听到的内容“鹦鹉学舌”出来,它们还能理解这些话语背后的情感。米勒博士说:

“有些鸟儿可能会模仿从它们的宠物父母那里听到的快乐或者充满爱意的声音,有些甚至聪明到可以说‘我爱你’。”

十、狗狗总跟着你走

美国圣地亚哥动物保护协会主席魏茨曼博士说,让你的毛茸茸的朋友一直跟着你可能会让你感觉厌烦,但是在它们的世界,跟着你到处走是一种忠诚和关爱的表现,即使你只是去喝点东西或上个厕所。

“无论你在哪里,你的狗狗都想跟着你,如果它们不爱你,也不会愿意时刻和你呆在一起!”

十一、你的兔子一叫就来

当然了,当你叫狗狗或者猫咪的时候,它们很愿意过来(这是在猫咪想来的时候)。但是你知道吗?兔子也会回应你的呼唤。动物训练师和行为顾问专家查尔说:

“兔子会学习人类的习惯和声音,当它们喜欢的人在附近时,它们就会跑过来。”

十二、你的猫咪只为你喵喵叫

威茨曼博士说,猫咪大约有16种不同的喵喵叫声来传达不同的信息。
然而,成年猫只会对人类发声。当然,小猫会对妈妈喵喵叫,但长大后就不会这样了,他解释说。

“这意味着当你的猫咪对你喵喵叫的时候,它是为了和你交流,这是它们真正爱你的一大标志,即使它们平时并不常表现出来!”

十三、你的狗狗总依偎着你

米勒博士解释说,对大多数狗狗来说,身体上的爱抚非常重要,所以它们会通过与你分享空间来表达爱意。

“不管它们是坐在你的腿上,把头靠在你旁边,还是仅仅靠在你身上,这种依偎都在说你是它们的人,它们爱你。”

十四、猫咪躺在你的腿上打咕噜

米勒博士说:

“猫咪的咕噜咕噜声不一定都是爱的标志,有时候心烦意乱或遇到伤害也会这样。但是如果你的猫咪紧紧依偎着你,发出低沉和长长的咕噜咕噜的声音,那么这是一个好的迹象,说明它们对你很满意,感觉和你很亲热。”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一)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三)

你真的明白毛孩儿的心吗!宠物表达“我爱你”的28种方式(四)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52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