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杜邦摄影奖公布:展现令人惊叹的鸟类摄影作品(多图)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在今年的奥杜邦摄影奖(Audubon Photography Awards)评选中,展现一只正在进行沙浴的走鹃的美丽摄影作品获得了最高奖项。在第12个年头,该比赛继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年度鸟类摄影作品选择。

今年的特等奖由Carolina Fraser获得,其作品拍摄于德克萨斯州的Los Novios Ranch。众所周知,大路雀很少用水洗澡,这张照片完美地捕捉到了这种独特的鸟在沙浴。

Fraser说:“在太阳落山前的一个炽热的夏天,我发现自己以一个不舒服的角度面朝下躺着,当我拍摄这只走鹃时,我的肘部挖进了一条碎石路。我手动调整了白平衡,直到我拍到了这只鸟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为它洗了个沙浴。”


今年的比赛收到了来自2400多名摄影师的近9000张照片,并且首次加入了一个新的视频类别,另外还特别设立了一个雌性鸟类奖,授予拍摄雌性鸟类的最佳作品。

在今年的比赛中,Steve Jessmore拍摄的红尾鵟盯着一只被捕的花栗鼠的照片是一个特别的亮点。Jessmore说这张照片是在密歇根州徒步旅行时拍摄的,描述了捕食者和猎物之间很少见的时刻。

“几分钟后,当一只东部花栗鼠从碎石下面跑出来时,鹰迅速抓住了它,并把它带到了一棵树上,”Jessmore描述了这一时刻。“看到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这种联系真是不可思议–这是通常在野生动物照片中无法分享的。”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81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