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笑由你:超酷的狗狗发型

作为狗的主人,你一定想过要让自己的狗狗看起来漂漂亮亮,于是你将它们带到宠物美容院,不遗余力地为它们做各种造型。但是,有时候一些事情的发展并不是完全像你想象中的那样,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狗狗发型。

很酷的朋克造型

这只狗狗的发型很酷,很有朋克摇滚的范儿。但是看狗的眼神,它好像没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国字脸

这个圆方大脸的造型……哦不……这个国字脸造型很牛啊,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吗?

深情的刘海儿

这个造型看起来有些眼熟啊,好像是著名的披头士乐队的某位成员的发型,加上狗狗的大眼睛,很深情的感觉。

恐龙狗

看这只狗狗的造型,像不像一只可爱的小恐龙?

狗?……还是驴?

这是一只小狗?不,这是一头小驴?也不对,好像有点儿傻傻分不清……

这是马吗?

这只狗狗从美容院出来就是这个造型了,也许它的主人喜欢马?

毛球造型

这只狗狗是胖吗?还是它的毛儿很长?这种圆圆的毛球造型还挺特别的,倒是支撑身体的小腿儿显得有些瘦弱。

大头照

这只哈士奇刚从美容院出来,主人马上给它拍照留念。不过从它的表情来看很无奈,但是这却是妥妥的大头照啊。

毛衣很不错

狗狗刚做完美容,头部和脖子都被剃光了,不过它这身儿“毛衣”感觉真不错。

漂亮的裙衣

能看出来,这只狗狗对自己的新造型还是比较满意的。它的小脑袋骄傲的仰着,认为这身“裙衣”很符合它的气质。

还是看不见

这只狗狗由于皮毛太长太厚被主人带去做美容,结果最后就是这个造型。狗狗:我还是看不见啊!

这个中分怎么样?

照片上的狗狗对自己的新发型似乎不太满意,这个中分显得它很颓废,它的眼神儿也告诉我们它对新发型很失望。

伤心的眼神儿

这只狗狗的大眼睛充满了悲伤,本来主人带它做美发它很高兴,怎么做完的发型越看越像“让子弹飞”里的葛优呢?!

深情王子

狗狗深情的眼神儿加上这种个性的发型,太酷了!姑娘们,可以尖叫了……

奶奶造型

看看这伤心的小眼神儿,狗狗心里肯定想:我才刚一岁,怎么给我弄了个老奶奶的造型。

这是要当模特吗

这个造型好眼熟啊,好像T台上经常看到,这只狗狗想当模特吗?

个性的山羊胡

这只狗狗个头不大,但是它的山羊胡造型却让它气场大了不少。尤其当它凝视的时候……

熊猫

能看出来,这只狗狗的主人对中国的大熊猫已经痴迷不已,不然怎么会弄这么一个造型?!

超萌的小狮子

哈哈,这是一只超萌的“小狮子”。能看出来,狗狗很喜欢这个造型,它开心的咧嘴在笑。

夏天就喜欢短发

夏天到了,热啊!能看出来,狗狗对自己的短发造型非常满意,真凉快,它在开心的咧嘴笑……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83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