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猫还是养猪?网友晒自家的巨型猫咪们

有时候家里的宠物成长速度确实会超乎主人们的想象,就像淘宝的2斤荷兰猪可能长成200斤的河南猪,家里的宠物猫也可能长到充满疑惑的巨大。在reddit论坛中就有一个名为“IllegallyBigCats”的社区,他们就收集了不少饲主家中的巨大猫咪照片。

不过温馨提醒,强制把猫喂胖还是有损健康的,图片中的猫大多是因为本身体型过于巨大,例如缅因库恩斯猫(Maine Coons)自然会变大而不会超重。








兽医强调,虽然缅因猫的体型自然成长,但是可能会患有心脏病或从父母那里遗传下来的其他繁殖健康问题。最重要的是,它的食量也要比其他品种的猫要大得多。









当然猫界老祖宗辈分的兔狲,也是属于体型较大的种类。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69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