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小熊猫企图藏进大巴车“越狱”:结果被“无情”抓回(视频)

五一假期在今天正式结束了,大家也开始收心回归工作。而江苏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的一只小熊猫为了拒绝“五一加班”,企图藏进旅游大巴车“越狱”,但最终还是失败了。据媒体报道,五一假期期间,江苏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由于大风,影响了园内保护设施导致动物跑出,而一只小熊猫就借此机会企图藏进旅游大巴车外逃。

视频显示,一只小熊猫来到了停放旅游大巴车的区域,悠悠转转后最终进入了一辆车门打开的大巴车内,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被工作人员发现后,这只小熊猫被抓着尾巴“无情”带回。

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动物外逃是由于近日南通刮了很大的台风,大约有12级,受此影响波及到园内的一些保护设施,目前小熊猫状态良好。

据了解,小熊猫虽然与大熊猫有只有大小一字之差,两者外形相差却是极大。小熊猫外形像猫,但较猫肥大,全身红褐色。体长40-63厘米,尾长为体长的一半以上,体重一般约为5公斤左右。

小熊猫圆脸,吻部较短,脸颊有白色斑纹。耳大,直立向前。四肢粗短,为黑褐色。尾长、较粗而蓬松,并有12条红暗相间的环纹,尾尖深褐色。2013年CNN评选的世界最可爱物种排行榜上排名第十三。

(文章来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1/471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