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纳将为宠物狗和宠物猫推出昆虫食品

据外媒报道,世界人口正在迅速增长。这种情况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这意味着需要大量的食物。然而粮食短缺在许多国家已经存在了几十年,而且随着全球变暖对农作物造成压力,粮食短缺开始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出现。

那么在未来的几十年和几百年里,我们人类从哪里获得我们所有的食物。或许你最好对食物拥有更大的包容性,因为科学家们一直把虫子视为解决世界粮食问题的答案。昆虫可以持续快速收获并提供良好的蛋白质来源,这就是为什么雀巢的普瑞纳(Purina)宠物食品品牌准备了一系列依靠昆虫获取蛋白质的宠物食品。

据悉,这种宠物食品将在Piruna Beyond Nature商标下销售。Piruna Beyond Nature蛋白将以两种品种出售,其中一种含有昆虫蛋白。据了解,其中一种蛋白质的成分来源于鸡和猪肝,而另一种蛋白质则来自于黑水虻幼虫。这种食品有猫粮和狗粮两种。

利用昆虫作为食物来源说实话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估计大多数人都会对此嗤之以鼻。然而,从人类诞生之初人们就已经开始在吃虫子了,事实上,昆虫就它们的体型而言,营养密度高得惊人。

近年来,各大公司一直在想方设法向消费者介绍含有虫子的食品。与此同时,科学家们也越来越坚定地认为,吃虫子可能是我们人类最终能维持失控的全球人口激增的唯一途径。事情将会慢慢开始,先是用虫子作为牲畜的饲料,但用不了多久人类自己也要去吃它们。

据悉,普瑞纳新宠物食品将率先登陆瑞士市场,之后再向更多国家推出。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90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