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宠的“全家福”,真让人哭笑不得

很多家庭都喜欢照全家福,来记录一家人温馨团聚的幸福时刻,但是带有爱宠的全家福可就完全是另一回事儿了。这些可爱的毛孩儿经常会搞出一些出人意料的状况,下面就是它们的“杰作”……

喜欢抱着狗狗照相没问题,小一些的狗狗一般还会比较配合。但是大狗呢?好好考虑一下吧,搞不好它们的一脚“飞踹”会让你异常抢镜哦。

一般来说,拍全家福的时候大家都喜欢说“茄子”。但是照片中的两只狗可不会乖乖按常理出牌,它们似乎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吵。

选在码头上拍全家福是个好主意,不过也要注意一下码头木板的宽度,大家是否都能平稳的站在上面。这不,照片中左边这位似乎重心不稳就快要落水了……

这几位可爱的兄弟姐妹正在拍“定格”照片。不过重点是……下面这位在忙什么呢?没想到这样都能抢到……定格!

再说一遍,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安排好毛孩儿的位置并且要让它满意,否则,它的嘴可就不知道会“放”到哪里了哦!

猫科动物都是古灵精怪的,它们的脑回路和人类不一样。看看这张照片,估计猫猫心想这样的姿势最拽…,不过,我们实在有些理解不了。

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先看好背景,否则,总会有捣乱的家伙出现。这张照片就是证据!

狗狗大了一定要做绝育,再说一遍,一定要做!不然,重要时刻…,对吧?!

上面我就说过,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安排好毛孩儿的位置。你看,这张照片里的毛孩儿对自己的位置很不满意,于是,它开始抗议了……

拍全家福之前大家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悦,每位家庭成员都喜气洋洋,这样的全家福才好看嘛。你看看这张照片上的两位小朋友,打架了不是!

据说,狗狗也会认为自己是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所以,找你的另一半儿时,除了自己满意之外一定要让家中的狗狗也满意。否则,看看这张照片中它的眼神儿吧,还用说什么吗?

对于爱宠物的人来说,猫和狗似乎都不过瘾。干脆,自己家弄个花果山多热闹,看看“猴子窝”的全家福吧。

拍照讲求气氛和意境是对的,但是,也别用这种方式吧!难道这张照片是在万圣节拍的吗?

这巨大的狗头!快赶上人的大小了。这个画面构图似乎有些诡异,不知道照片中的狗狗当时怎么想?

众所周知,结婚的时候通常都需要伴郎和伴娘。不过对于美洲驼的主人来说,哪用那么麻烦,自家的羊驼就完全能够胜任。

父辈和我们说,他们小的时候住在农村,有时候会把鸡作为宠物,于是留下了这样的全家福。

亲密的姐妹照,一看就是一家子。发型和风格都一样嘛!

马儿说:每次拍照都看不见我的头,这回我要来次抢镜行动!于是,爹抱着娃,娘抱着狗,出现了照片中手忙脚乱的这一幕…,悲催的是,还是没有拍到完整的马头!

猫咪是很有个性的一种小动物,拍照的姿势你说了不算,人家可是要自己选的。它认为“提臀式”很漂亮,管你人类怎么想呢……

对于把蟒蛇作为宠物的家庭来说,拍摄一张全家福绝对需要极大的勇气。这不,蟒蛇感觉自己的姿势挺漂亮的,父母也很满意。但对中间的小主人来说,妈呀!我不要……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85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