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猫一起长大的狗……额……它还是狗吗?

养过狗的宠物主人肯定都知道,自己的狗狗有时候很喜欢模仿人类的行为。而且,它们还不仅只是模仿人类,还会模仿其它狗的行为,甚或其它动物。这个真实的故事,讲的就是一只认为自己是“猫”的狗……

狗狗“马科”(Mako,公狗)从小和两只猫咪一起长大,它的猫咪兄弟叫“山核桃”(Pecan)和“吉兹莫”(Gizmo)。根据它的主人贝瑟尼(Bethany)和萨曼莎·卡斯蒂勒(Samantha Castiller)说,马科在它的猫咪兄弟的带领下,将“猫狗”的境界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马科只要看到它的猫咪兄弟在橱柜上,它一准儿会跟着跳上去,无论什么时候。”

狗狗不仅观察自己猫咪兄弟的行为举止,它还切实的“遵照执行”!

马科看到猫咪在爬什么,它也要爬,而且,它认为这就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它还学会了像猫一样的跳跃,这种行为其它狗可能永远都不敢尝试。再比如说,爬到冰箱的上面。

它的主人卡斯蒂勒说,第一次看到马科这样做的时候,感觉非常奇怪。

“当我真的看到它也能跳到冰箱上时,我还没有意识到狗也可以像猫一样优雅的跳跃。”

尽管网络上有评论者说,狗狗马科的行为无非就是狗主人为了获得更多的粉丝或为了赢取更多“点赞”而故意将狗放上去“摆拍”的,但是细心的狗主人通过自己的镜头展示了马科的整个行为过程。它先从地面上跳到台面上,然后再跳到冰箱上。它还经常像猫一样在桌子和台面之间跳跃。

对于狗狗马科来说,它的猫咪家人和人类家人都愿意看它站到一些奇怪的地方,只是他(它)们都不清楚为什么马科喜欢这样做。

“我们是从一家动物收容所里将马科带回家的。那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它对猫很好,但是他们却没说过它的行为也像一只猫!”

不过,这个迷糊的小可爱真的很像一只猫。马科喜欢吃猫吃的东西,喜欢玩猫玩的玩具,尤其是逗猫绳,主人不得已为它单独买了一个大号的狗用版本。

主人贝瑟尼开玩笑说,比起和狗在一起,马科更喜欢和猫一起玩儿。

“它有时候肯定比我们还想和猫在一起。”

虽然马科的行为很奇怪,为此主人不得不像喂猫一样在橱柜台面上喂狗,但是它的家人都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唯一的。

“我就是喜欢它的个性和它这么与众不同的行为。”

马科的主人说。

确实,狗主人的话我们非常赞同,马科是一只多么特别和可爱的狗啊。在这个温暖的家庭,马科和它的猫咪兄弟们一定会过的非常幸福!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78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