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附体啦,来看看狗狗坐车时的搞笑照片吧(二)

如果你养了一只狗或者曾经养过狗,并且用心的照顾过它们,你会发现狗狗确实非常有趣。如果你在假期想开车自驾游,记住带上你的爱犬。它们很多时候会在旅行途中出洋相,让人捧腹不禁,给乏味的旅途平添了很多有趣的内容。看看下面这些搞笑的照片,这些狗狗在车上的表现有多么可笑和可爱。

躲猫猫!

你想过吗?当汽车整个后座椅可以折叠的时候,能折叠一部分后座的意义在哪里?原来,目的是为了让你的狗狗在后备箱的时候,可以把头伸过来!

说真的,每次检查后视镜或倒车时都能看到这张可爱的画面,虽然可能会让人分心,但那张甜美的脸会立刻让你心情好很多。

我像杰克一样飞翔!

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们不禁想起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在船头的画面,体验船在茫茫大海上飞行的场景。

这一定是狗狗体验到了站在主人肩膀上从天窗伸出头去“飞行”的兴奋感觉。为狗主人对狗狗的如此爱心点赞(小编友情提示:从交通安全角度考虑,这种行为不提倡哦!),因为我们能看出来,狗狗真的很快乐!

我…还没…准备好…要…去

这只狗看起来好像很记仇。它皱着眉头望着窗外,就好像遇到了“狗生”的重大挫折一样。

是恐怖片即将上映,还是这只狗狗只是因为要提前离开公园而感到不爽?实话说,我们也不确定,但这只狗的表情实在让我们忍不住想笑……

谁把灯关了

一只狗把它的头卡在饼干盒里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是我们还没见过这种事情发生在汽车的后座上!饼干是从哪里来的?

盒子是在狗狗发现之前就已经打开了还是被它打开的?狗狗是想甩掉盒子还是决心要吃饼干?

我的下巴吊带

我们不知道这只狗的下巴到底放在什么上面,但好像是挂在副驾驶一侧车上的一根带子。这只狗肯定很喜欢它在那里。

支撑下巴确实能让狗狗感觉很舒服。也许狗之所以很容易打瞌睡,是因为它们尽可能在寻找舒适的位置。

我太开心了!

你可能会注意到这些照片中几乎每一只狗看起来都对生活非常满意。这只小狗表现得尤其突出。想象一下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感觉手臂上依偎着一个软软的毛茸茸的家伙。

你低下头,会看到这张可爱的脸。它闭着眼睛,舌头耷拉着,快乐的晃来晃去。最棒的是,可能只需要带它出去散步或者去一趟公园就会看到这种满足的表情。

说 “茄子”!

我们真心希望,站在副驾驶窗外的人在狗狗做出这个表情之前就说 “说茄子”。这只狗摆出的姿势要么是因为它实在太聪明了,要么就是它已经睡着了,没有意识到自己可爱的表情。

不管是哪种情况,我们都可以盯着这张照片看半天。把它挂在办公室里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那些感到沮丧的日子里,你可以看看这张照片,相信会很快开心起来的。

圣诞老人?

这只狗狗身体里一定住着个小孩子,因为通常我们只在圣诞节早上看到孩子们收到自己的礼物时才会有这种兴奋的表情。

狗狗的眉毛都竖起来了,也没有气喘吁吁,它只是在微笑!我们不由感慨,叫狗狗“毛孩儿”绝不是胡说。看它们的表现真的和人类孩子一样!

我爱你,宝贝儿!

这只狗看起来像一个安慰人的大叔,爷爷,或者任何真正的成年人,它是一个快乐的“老家伙”。这只狗狗一只“手”放在车窗上,另一只“手”抓着窗框的样子,让人觉得它就是一个人。

这种感觉就像看动画片一样,里面的动物们像人一样说话和生活。父亲开车把孩子送到学校,分别前对它说:我爱你,宝贝儿!

我在车里变成了伊沃克人

这只狗狗的主人说,当这只小狗把头伸出车窗去呼吸新鲜空气时,它的毛发在风中吹拂,看起来就像变成了电影《星球大战》里的伊沃克人。

如果每位狗主人都能用心的关爱自己的毛孩儿,经常带它们出去玩儿。狗狗们也许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相关阅读:

《戏精附体啦,来看看狗狗坐车时的搞笑照片吧(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76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