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附体啦,来看看狗狗坐车时的搞笑照片吧(一)

如果你养了一只狗或者曾经养过狗,并且用心的照顾过它们,你会发现狗狗确实非常有趣。如果你在假期想开车自驾游,记住带上你的爱犬。它们很多时候会在旅行途中出洋相,让人捧腹不禁,给乏味的旅途平添了很多有趣的内容。看看下面这些搞笑的照片,这些狗狗在车上的表现有多么可笑和可爱。

哦,多么美好的一天

这只狗狗想变成人吗?甚至我们都没有它坐的那么好,并且我们靠两条腿,而它是四条腿。更有意思的是请看它的表情。

那远眺窗外的目光,让人感觉这只狗狗似乎被抛弃了,它现在正在思考未来的“狗生”该如何度过。

灰熊出没警报!

如果你曾经看过剃光了毛的动物,那么你就会知道去掉了毛的它们并不那么可爱。这张照片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毛茸茸的皮毛可以掩盖我们毛茸茸的朋友更动物化的一面。

画面上风吹得很厉害,狗的牙齿都露出来了,尖尖的犬齿看起来相当凶猛,好像熊一样。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其实狗嘴在风中肆意扇动,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另外,这只狗似乎比任何人都要酷。

哟,伙计,最近怎么样

这只狗绝对比我们见过的任何人都要酷。首先,它真的在用爪子向认识的人挥手吗?然后再加上墨镜,它实在是太酷了。

平心而论,任何一只罗威纳犬都会自动的表现出它是狗中的上层人士。然后你再给它戴上个项圈,就可以直接给这只狗出唱片了。

披萨…………啊!

如果说有一种宠物知道如何让人兴奋,那就是狗。它们有时会使劲摇尾巴,以至于整个身体都在扭动!我们从未见过比狗喘粗气时更灿烂的笑容了。

照片上的这只狗却把兴奋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的嘴大得就像在打哈欠,它的眼睛看起来就要瞪出来了。但是当你看到副驾驶座上的那堆披萨盒时,一切就都明白了……

扶手还是婴儿床?

还有比小狗更可爱的东东吗?事实证明,确实有,那就是:一只小狗在车周围的奇怪地方“晕”过去了!这只狗狗悬在扶手上,我们从未觉得那个位置像这只狗狗表现出来的那样舒服呢?

你可以看出这只狗狗没有被宠坏,因为它看起来在任何地方都很舒服。我们给它这种原创性和舒服的感觉打个满分。

这是正确的姿势

你有没有注意到,狗狗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新地方?它们需要把自己的毯子调整得恰到好处,通常喜欢把下巴撑在什么东西上。

这只狗也喜欢把屁股抬起来,显然,因为它的臀部是垂在床边的,所以它们会保持抬高的状态。对狗狗来说,这可能感觉是一个很好的伸展,但对我们来说,这个姿势非常的搞笑。

一张臭脸

这只狗狗看起来就像是在给刚刚和它打过架的人一张臭脸!而且它还交叉着爪子,以一种严肃的态度斜靠在车窗边。

这么有个性的狗狗应该去好莱坞发展。我们可以想象一下,这么酷的表情会适合什么样的角色。

大小正合适

就像那只在扶手上打盹的小狗一样,这只小绒球依偎在仪表板上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那里一定很暖和,因为阳光照在上面,而发动机就在下面,通风口还可能会排出温暖的空气。

最精彩的部分是向上一看,拍摄这张照片时,司机为处理交通问题而焦头烂额,而这只狗狗却舒服的大睡,也许很快它就要变成治疗犬了!

累死我了!

据发布这张照片的人说,主人刚刚把狗狗的散步距离从3公里提升到了4公里。从这只宠物脸上的表情来看,这1公里的路程真的很不一样。

这只狗好像故意要在镜头前显得疲惫不堪。它几乎变斗鸡眼了,舌头也伸了出来,这活脱脱的就是一个不想上体育课的孩子形象!

我是只系着安全带的大狗

我现在是一只小大狗了!当它和人类主人坐在前排座位上,安全带系在了它小小的身体上,你几乎可以听到这只可爱的小家伙在想着这些话,它看起来很在意它的安全问题。

我们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更安全,但你不能否认它非常可爱。尤其是那双后腿直直地伸着,小尾巴也指向了前方。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74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