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可爱宠物无法忍受与它们最喜欢的玩具分开(一)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比毛茸茸的宠物更可爱的话,那就是带着它们最喜欢的玩具的毛茸茸的宠物。有些动物一生都和它们最喜爱的玩具在一起,从幼崽到老年都依偎在它身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毛绒玩具很自然地会变得破旧不堪。善良的主人会竭尽全力的修补这些被小家伙们撕咬坏了的玩具,而他们的宠物则在一旁热切地看着。看看这些宠物等待着拿回它们的玩具的萌照吧!

它出生以来最喜欢的玩具

这只可爱的小狗依偎在柔软的玩具旁,看起来非常满足。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写道,这只狗的主人来接它时,饲养员肯定会把狗狗最喜欢的玩具送给它。

他们还说,即使过了两个月,这个小家伙仍然会“一直”抱着这个玩具睡觉。我们敢打赌,在未来的几年里,这只狗狗会一直紧紧抱着这个玩具不放。

密切关注它最喜欢的玩具

这只金毛犬可能已经成年了,但它像还是小狗崽一样爱着自己的玩具。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配文为:

“乖巧的女孩在等待爸爸修理她最喜欢的玩具”。

从男人的表情可以看出,他非常认真地对待缝制毛绒玩具的任务。与此同时,狗狗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毛绒牛,仿佛要在第一时间抢回它。

这个玩具连脸都没有了

这张照片背后的用户配文说:

“一年半的时间,让我的猫咪和它的玩具猴都有了不同……”

这只宠物非常喜欢它的玩具,它把玩具的脸都咬掉了,至今还意犹未尽。

这只猫咪可能在玩耍的时候把玩具抓得稀巴烂,但它仍然把小猴子当做自己窝里的一部分依偎着。损坏的玩具猴已经无法修复,但这对这只猫来说并无区别。

幸福地等待自己的玩具被修复

这只狗狗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玩具被修理。好像这种事情已然经历过很多次了,在缝补玩具的时候,狗狗对主人充满了信心。

狗狗高高地坐着,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看着主人摆弄自己的玩具。老妇人甚至为绿色的毛绒玩具准备了一根绿色的线。

努力克制住自己,耐心的等待……

这只可怜的狗狗看起来非常努力地想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尽管它很想拿回自己的玩具。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写道:

“布玛儿(Boomer)正紧张地等待我修理它最喜欢的玩具。”

布玛儿坐在主人正前方,看上去确实很严肃。它就好像在恳求一份礼物,只不过礼物就是一个缝好的玩具。

这只狗爱它的胡萝卜!

这只狗(名叫:弗兰克)看起来像兔八哥,嘴里叼着毛绒胡萝卜。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写道:

“胡萝卜先生一直是弗兰克(Frank)的最爱之一!”

你可以看出,弗兰克对这个胡萝卜有多爱不释口,因为玩具的面料开始有点破旧了。这只狗看起来随时都会选择它那破旧的玩具而不是一个全新的。

依偎着俄罗斯娃娃的小猫咪

这只小猫抱着毛绒玩具猫,实在太可爱了。最可爱的是,这只玩具猫还抱着一只更小的玩具猫,所以这三只猫就像一个俄罗斯套娃一样,每只猫都比下只猫小一号。

如果仔细观察这只宠物猫和毛绒玩具猫的脸,你会发现它们的表情都一样,都是眯着眼睛带着灿烂的笑容。我们无法想象一只动物竟会和它们的玩具如此同步。

等着奶奶修理它的玩具

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写道,当狗主人79岁的奶奶为狗狗缝补它最喜欢的玩具时,他们7岁大的狗正在 “非常耐心地等待”。这只可爱的狗狗正把头枕在奶奶的腿上,看着自己的玩具恐龙被主人修复。

狗狗的主人还写道,她四年前救了这只温顺的狗狗。虽然这只狗刚出生的头几年过得很艰难,但现在它最关心的是照顾它最喜欢的毛绒玩具。

最喜欢的茄子

如果看着一只动物依偎在另一个毛绒动物身上很有趣,那么看着一只动物蜷缩在一个毛绒蔬菜上就更有趣了!就像那只爱吃胡萝卜的狗狗一样,这只宠物狗对它的茄子玩具也是爱不释手呢。

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写道:

“温斯顿(Winston)今天满一岁了。它还是抱着同一个玩具睡觉。”

我们喜欢狗狗在睡觉时让这个玩具刚好挨着它的肚皮来获得安慰。

这只猫就像一位因担心孩子而忧心忡忡的父母

这只猫坐在桌上,翘首以盼地看着它的主人仔细地缝合它最喜欢的蝙蝠玩具。这位网友写道:

“今天,我花了一个小时修理牛顿最喜欢的玩具。 从那以后,它再也没有玩过。”

虽然猫咪牛顿(Newton)看起来就像一个担心孩子安全的父母,但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甚至都没有再去玩这个玩具。不过话说回来,也许它只是怕再次弄坏自己心爱的玩具吧。

 

(未完待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67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