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不太可爱的“黑”事实,你想不到哦(一)

我们从电视、互联网或动物园中经常会看到一些可爱的动物。但是动物毕竟是动物,它们并不遵守人类社会的规则或禁忌。尤其是一些野生动物,它们的一些行为甚至让人震惊,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动物世界的“黑”事实。各位看官们要有心里准备哦!

河马排大便的时候,尾巴通常会像直升飞机的螺旋桨一样旋转,这样将大便抽打的到处都是。想象一下这种让人崩溃的场景:非常臭的绿色便便,到处都是……还是有多远躲多远吧!

如果扒一下海鸥让人类讨厌的历史,那就是它们扑杀小海豹的方法:通常会先啄掉小海豹的眼睛,失去眼睛的海豹会慢慢饿死,然后海鸥们再聚集起来一起饱餐海豹的尸体。

漂亮的瓢虫是不是感觉很可爱?但是你错了。瓢虫可是臭名昭著的同类“食人族”。即便当它们还在幼虫的阶段,为了争抢更多的养分,它们就会吃掉弱小的兄弟姐妹。

漂亮的帝企鹅的黑事实也让人无法接受。如果成年企鹅的孩子死了,它们就会去抢夺其它企鹅的孩子。而真正的小企鹅父母会为此和抢夺者开战,而且拼个你死我活。但是最让人崩溃的则是,如果抢夺者成功的赢得了小企鹅,不久之后它们会厌烦,然后再无情地抛弃掉小企鹅。

狐猴和臭鼬一样!它们的手腕和肩膀上都有气味腺,可以散发出大量的臭气。而且公狐猴的战争是向对方喷射臭气来确立地位的。想象一下吧,一场臭气熏天的战争!

如果你看到了一只雄性卷尾猴,通常不建议去抚摸它。因为它们在野外有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习惯,就是喜欢用自己的尿液洗澡,因为这样会对处于交配期的雌狐猴更有“吸引力”。我只能说:雌狐猴女士,你们的口儿太重了……

这种叫做犰狳的小动物浑身披满了“装甲”,它们吃虫子,遇到危险时会蜷缩成一团,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犰狳是多种病毒的传播者,它们通常会传播麻风病。虽然95%的人类对麻风病是免疫的,但是如果不幸是那5%呢?

黑猩猩的生活看起来很随意,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成年黑猩猩经常会吃掉新生的小猩猩,是不是自己的孩子都无所谓!所以在野外,母猩猩生下小猩猩后通常都会躲一段时间,尽量避免自己的小宝贝被野蛮的“父亲”吃掉。

蝴蝶看起来很漂亮,而且喜欢吸食花草的蜜。但是,这可不是它们唯一的食物,野外蝴蝶的食谱还包括腐肉、粪便、尿液、血液等等。所以,下一次遇到一只蝴蝶停在你的身上,最好的方法是赶走它。

如果谈到动物世界的便秘冠军的话,树懒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由于它们移动的太慢,排便的时候很容易受到捕食者的攻击。所以,它们通常一周排便一次,但是如果遇到危险,这个周期也可能会延长至一个月。

青蛙有一种很酷的呕吐方式,就是吐出自己的胃,是真正的胃哦!然后像一个小口袋一样的翻过来,再咽回去。

我们再次谈到帝企鹅,它还有一个超强的功能就是排便,它们排便之多在太空中都能看到。实际上,科学家就是通过卫星观测雪地上的帝企鹅粪便数量来跟踪它们的活动轨迹的。

电影《海底总动员》的情节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如果小丑鱼怀疑自己的后代可能会畸形,它们会毫不犹豫地吃掉鱼卵。

懒猴动作慢慢的,看起来非常可爱。但是,它却是已知唯一有毒的灵长类动物。它们的腋下有毒腺。在紧要关头,它们会舔自己的腋窝,然后咬你。它的毒液会让受害者过敏性休克,甚至死亡。

这种中等体型的海鸟叫“暴风鹱(hù)”。它们平时看起来很干净,但是遇到危险时的防御方法绝对让人崩溃,那就是呕吐。而且吐的满身都是,气味刺鼻。这种方法一方面可以让捕食者倒胃,另一方面也可以通知自己的同类注意危险。

虎猫是一种野猫。它不会像其它猫类家族兄弟姐妹一样喵喵叫,而是模仿一种猴(Tamarin)宝宝的叫声,这是它们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在野外,当猴妈妈听到这种叫声后会出来寻找自己的孩子,然后虎猫会猎杀它们。

澳大利亚的考拉毛茸茸的非常可爱。但是我告诉你,出生后的小考拉经过几周的哺乳后,会开始吃妈妈的粪便。这是它们可以吃树叶的一种标志。

这些毛茸茸的蹦蹦跳跳的小家伙有一个习惯就是:吃自己的大便。因为从野外的干草中吸收不到足够的营养,所以它们必须进行二次消化。

不要让它们可爱的样子欺骗了你,雄性水獭其实是很危险的。它们有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它们在可触及的范围内会拱起任何东西作为食物。不管是小狗、小海豹,还是水獭的尸体,这些小水獭都不在乎。

一旦母海豚有了宝宝后,它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照顾宝宝的事情上,并且在未来几年内都不会再交配。而雄性海豚会非常急于得到母海豚,于是它们会为了和母海豚交配而杀死小海豚。

 

相关阅读:

《动物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不太可爱的“黑”事实,你想不到哦(二)》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62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