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说明一切,收容所的小动物在被收养前后的对比变化让人感叹

对于动物来说,收容所的生活并不那么如意,有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艰难和孤独的。但是,当动物遇到了收养它的主人后,一切都改变了。下面这些真实的对比照片说明了这一切,动物也是有感情的……

这只异瞳的狗狗终于找到了自己永远的家,那里充满了关怀和爱,它再也不孤单了。

对于这只可爱的小吉娃娃来说,生活一度暗淡无趣。事实上,在收容所的时候,它经常几个小时待在同一个地方盯着墙壁发呆。行了,好日子终于来了,右侧是它在新家的变化,真是一只快乐的狗狗!

当收容所里的狗狗最终被有爱心的主人收养后,它就可以告别长期关在笼子里那种难熬的日子了。取而代之的是,它终于可以和自己的主人一起长时间外出散步,快乐地玩耍了。

大家都知道,猫咪通常喜欢独来独往,它们大部分的时间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休息。不过,从这只猫咪的表情上还是很容易能看出收养前和收养后的区别的。

这只毛色白白的小可爱以前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当地一家收容所的一个小小的笼子里度过。现在,它的新主人终于给了它一个真正温暖的家。它可以自由的在外面享受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快乐的和主人一起散步了。

这只棕白色的狗狗之前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在街头的垃圾桶里寻找食物,它明显营养不良,从脊椎和肋骨都能看得出来。再看看现在,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它明显非常健康,甚至还有些微胖。

从眼神上来看,这只小狸花猫在收容所的日子过得并不好,似乎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后来,一位有爱心的主人收养了它,现在的它状态不错,而且明显有活力了。

这只狗狗在收容所的日子过得怎么样都写在它的脸上了,看看它那双忧伤的眼睛。再看看现在,它的笑脸告诉我们,它终于找到了幸福的家!

流浪动物受伤或者染病的情况在收容所并不少见。然而一旦被领养后呢?看看右面的它,不但伤腿好了,而且精神焕发。

说不清楚这只独眼猫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后来流浪时受的伤。不过,它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有了安全的地方可以休息,它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对在外流浪的动物来说,一身的长毛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照片中的这只狗狗被送到收容所的时候已经很久没有洗澡了。但是看看现在,新的主人对它照顾的肯定不错,看看它灿烂的笑容和干净的皮毛,脸上写满了幸福!

流浪动物遇到危险的时候,例如豪猪,很可能就是致命的危机。不过照片中的这只狗狗大家不用担心,在好心主人的帮助下,它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这只满脸褶皱的狗狗刚到收容所的时候,浑身长满了疥疮。可是一旦被人收养后,看到右侧了吗?状态好太多了。小家伙,你终于有真正的家。

这只可爱的狗狗一定非常喜欢它的新家。看主人给它拍照时它开心的表情。但是看看左侧它在收容所的照片,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

这只狗狗刚到收容所的时候已经严重营养不良,看看它突出的肋骨就知道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它的新主人对它很好,看看右侧的它,完全是两只狗嘛。小家伙,你真帅!

这只可怜的小猫咪被发现时孤独的躲在街边的角落里。后来,它被收养了,看看它的眼神儿,之前是恐惧和孤独,现在呢?满满的幸福和满足。

这只小白狗在街头流浪的时候,由于没有人照顾显得狼狈不堪。现在,有了新主人对它的细心照料,它不但变得漂亮了,而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救援人员在街头发现这只可怜的流浪狗时,它的眼睛里充满了哀伤和痛苦。再看看现在,在新家里它开心的不得了,幸福和快乐的笑容挂满脸颊。

左侧是这只狗狗在收容所的照片,能看出来它并不开心。现在,新主人收养了它之后,对它肯定非常好,总给它好吃的。它的表情似乎在说:哈哈,主人,还有吗?!

收容所的日子对照片上的这只狗狗来说并不好过。再看看右边,在它的新家,它正和主人在雪地里玩的很嗨,它的笑容告诉我们它现在非常幸福快乐!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56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