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宠物主人透过玻璃镜片呈现出变形的宠物,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宠物和主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双方多少都会感觉有些无聊。于是,一些调皮的宠物主人开动脑筋,和宠物们开起了善意的玩笑,结果自然是让人忍俊不禁……

我是不是该减肥了?

镜片中的猫咪让人感觉身体比例严重失调,小小的脑袋竟然有那么大的身体。猫咪:我是不是该减肥了?

外星人你见过吗?

这只猫咪正好被高脚杯的底座挡住了脸,于是出现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画面。外星人你见过吗?!

传说中的“水瓶猫”

传说有一种神秘的猫咪,常年生活在水瓶中。这只可爱猫咪的表现让我们真正开了眼界,它真的“生活”在水瓶中啊……

我的小脸儿英俊吗?

这只坐在餐桌对面的狗狗透过玻璃杯子正看着主人,它似乎在说:主人,我的小脸儿英俊吗?

金鱼:未知的恐怖生物

看看鱼缸中的几只金鱼,害怕的挤到了一起。背后是一张猫咪“巨大”的脸,好像一个巨大的未知恐怖生物。

别看我是小猫咪,发起飙来很凶的

放大镜中的这个猫脸似乎正在告诉人们: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我们是凶凶的小脑斧(老虎)。

世界上最小的猫脸

大家请看,这就是传说中的世界上最小的猫脸。看,它正在看着你呢,对,说的就是你……

鹦鹉:我需要救援

水杯中的这只鹦鹉似乎需要“救援”,还好,它的兄弟及时赶到,只不过它一直在想:我是该从杯子里救呢,还是从杯子外救呢?

眼睛长分开的猫

据说,眼睛长的分开的人练过“分神大法”,那么照片中的这只猫呢?是不是传说中的分神猫?!

神秘生物:雪猫

自然界有一种未知的神秘生物叫雪人,那么它养的宠物是不是就是照片中的这种:雪猫。

你在看什么?

放大镜中的猫咪似乎“瞪大眼睛”正在问你:你在看什么?

抽象艺术猫

著名的艺术大师毕加索善于抽象派的绘画。这不,一只现实版的抽象艺术猫展示在你眼前。

救命!我们被困住了

照片中的两只猫咪感觉被某种神秘力量困在了玻璃杯里。尤其右边的猫咪似乎正在呼救:救命!我们被困住了……

邪恶的表情

这只猫咪正透过玻璃杯看着眼前的世界,但是由于玻璃杯的原因,它的表情好像很邪恶,似乎正在谋划什么不好的事情。

幻影

这只鹦鹉正在透过水杯看自己的主人,它的面部表情在水杯的反射下似乎更像一个幻影。

大大的微笑

照片中的狗狗透过放大镜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斗鸡眼的猫咪

猫咪并不会戴眼镜儿,不过当调皮的主人将眼镜戴在猫的头上时,某种程度上导致了猫咪眼睛的变形,于是产生了这种“斗鸡眼的猫咪”。

我是大头鸟

这只放大镜下的鹦鹉让人感觉小小的身体上面顶着一个大大的脑袋。这是真正名副其实的“大头鸟”啊!

大脸猫

放大镜下的大脸猫。

猫咪世界的“阿凡达”

看过《阿凡达》电影的再看看我,你们感觉我像吗?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39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