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群哈士奇收养一只流浪小猫的故事

一只可怜的小猫在旧金山湾区流浪。它只有几周大,真不知道它自己如何能生存下去。很快,几位有爱心的姐妹发现了小猫,她们把它带回了家,起名为“罗西”(Rosie)。让小猫咪想不到的是,在那个新家,它遇到了自己新的“兄弟姐妹”,一群哈士奇。

加利福尼亚并不总是阳光明媚

加利福尼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但是在晚上,该地区的温度通常也会降到华氏40度(约4摄氏度)。对于一只仅有几周大的小猫来说,这温度实在太冷了。

在这种环境下,这样一只小猫想生存下去太难了。但是幸运的是,命运并没有抛弃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三姐妹发现了小猫

对这只可怜的小猫来说,生存就是一场战斗。这个脆弱的小生命无法在寒冷的街道上坚持太久。很快,好消息来了。

两姐妹“提”(Thi)和“崔布”(Tram Bui)在一位熟人家的附近发现了这只小猫。她们还有一位姐妹叫“索阿”(Thoa),她也很喜欢小动物。索阿以前就救助过一些不幸的小动物,于是提和崔布毫不犹豫地把小猫咪带回了家。

小猫咪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实际上,经过检查,小猫的身体状况很糟糕。当这对姐妹发现小猫时,它才三周大,而且营养不良、昏昏欲睡,几乎快死了。

给小猫起名字

将小猫带回家后,索阿决定给它起名叫“罗西”(Rosie)。她很清楚,如果想让小猫恢复健康,还需要做很多事情。不过她决定全力以赴。毕竟,她喜欢小动物,尤其是这只可爱的毛茸茸的小毛球儿。

罗西的营养不良,这是最困扰索阿的问题。所有成长中的“婴儿”都需要食物才能正常发育,对罗西来讲更是如此。但是索阿却无法让小猫吃东西。

该怎么喂罗西呢?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动物救援者,索阿感觉很沮丧,因为她无法让罗西吃东西。这个小生命需要营养,而且它的时间并不多了。

索阿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说:

“即便我竭尽全力的护理,这个小家伙几乎都很难熬过第一晚,它无精打采,昏昏欲睡,而且一瘸一拐。”

索阿后来想到了一个主意,她要找一个帮手,这个帮手让人很意外:是一只哈士奇,名叫“里洛”(Lilo)。

小猫和哈士奇

索阿很郁闷,因为这只小猫什么东西都不肯吃,照这样下去的话它坚持不了多久。她认为如果有办法能让小猫感到安全,或许它就会吃东西了。

她相信,如果给罗西找一个动物朋友,也许它会更容易接受吃些东西。不过哈士奇里洛的出现,永远的改变了小猫的生活!

希望出现了

当小猫和哈士奇见面后,它们马上就在一起了。这只满怀爱心的狗狗守护在小猫的身边长达几个小时,而小猫也紧紧的依偎在里洛的身体上。很明显,狗狗的出现让小猫感到安全和舒服。

很快,罗西就感到安全了。有了足够的安全感后,它开始感到饿了,它甚至尝试着从哈士奇身上找奶吃,好像这只狗狗是它的妈妈一样。这让索阿也看到了希望!

变得更加舒服

哈士奇里洛显然具有母性的本能。当它看到这只小猫时,立刻就知道该怎样做。索阿回忆说:

“里洛紧紧地依偎着小猫 ,温柔的安慰它。直到小猫的状态变好起来,它终于开始喝水了。”

实际上,整个晚上这只哈士奇都和小猫待在一起,这是比预期还要好的结果。索阿把狗狗的晚餐都带过来了,这样它可以整晚和这个小家伙在一起。

哈士奇似乎知道小猫需要它

母性是一种伟大的力量。里洛虽然还不是一位母亲,但是它却知道该如何对待小猫咪宝宝。

正如索阿所说:

“里洛从来没有自己的小狗,也许将来也不会有。但是,母爱可能是它的天性。”

她继续说,

“也许这两种动物出于不同的原因而彼此需要。但是无论如何,它们现在已经是密不可分了。”

拥抱的伙伴

小猫咪和它的哈士奇“监护人”之间看似不太可能的猫狗友谊不仅仅是看起来可爱,而且它真的救了这只小猫的命。索阿对媒体说:

“它接受了狗狗安慰的几个小时后就开始吃东西了。”

当你真的需要安慰的时候,一点点对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索阿和她的姐妹们几乎不敢相信这只哈士奇对小猫咪的帮助竟会这样大。这两种动物在短时间内就建立起相互依赖的亲密关系。

家庭的其它成员

与人们的通常看法相反,猫和狗之间并不总是敌对关系。狗狗里洛和小猫罗西之间就是最好的例子。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它们之间就形影不离了。

不过,里洛并不是这个家庭中唯一的狗。实际上,它是三只狗中的一员,另外两只也是哈士奇,分别叫“米科”(Miko)和“伊夫尼迪”(Infinity)。小猫和它们也能和睦相处吗?

关于猫和狗的真相

好消息是,当索阿将小猫罗西介绍给另外两只狗时,它们也立刻喜欢上了这只小毛球儿。很快,一只猫和三只狗组成了一个新的大家庭。它们之间相处是那样自然,似乎彼此之间非常享受这样的陪伴。

小猫咪一边看一边

在许多家庭中,最小的孩子(或动物)通常会模仿年龄大的孩子做的事情。事实证明,小猫罗西就是这样做的,虽然它只有几周大,而且模仿的是比它大的多的哈士奇!

真是太可爱了。现在这只小猫变成了狗群中的一员,它到处跟着狗群跑。索阿说:

“它们一起睡觉、一起玩儿,我们还一起出去徒步旅行。”

罗西感觉自己被冷落了

虽然小猫罗西认为自己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但是在某些方面和狗相比它确实做不到。索阿的一位姐妹认为,每当这个时候,罗西看起来都非常伤心,它不得不自己待在家里。

所以这三姐妹最后想出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在外人看来太疯狂了。不过这个想法确实太不寻常,所以她们也不确定是否可行。

带着罗西

三姐妹都认为带着罗西一起旅行的想法很奇特。索阿回忆说:

“我当时想,是不是疯了,我们看起来太荒唐了。”

不过她们还是决定要尝试一下。

“有时候看起来确实有些荒唐,但是没关系……基本上,无论我们和狗一起做什么,都会带上罗西。”

索阿说道。既然所有的动物都很喜欢,那么谁还会在乎呢?

小猫不用猫砂盆

可爱的小罗西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狗,所以三姐妹看到了很多非常滑稽的动作。小猫做过的最有意思的事情之一就是上厕所,它不喜欢像其它“正常”猫一样使用猫砂盆。

相反,罗西学会了用“狗的方式”解决问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索阿分享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当罗西看到里洛和其它狗上厕所的时候,它也学着做同样的事情……当狗狗被拴着去散步时,罗西也想被拴着一起去。”

狗狗们替索阿做出了决定

虽然索阿最初并没有打算永久养着小罗西,她只是想让它恢复健康。这个哈士奇家庭还有自己的打算。是否应该为小罗西找一个新家,她向狗狗们征求意见。

就像索阿对媒体说的那样:

“罗西现在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因为里洛是领袖,而另外两只狗也接受了它,现在它们都是好朋友。”

罗西有家了,一个甜蜜的家

傻傻的小罗西终于和它永久的家人在一起了。它继续和它的哈士奇朋友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变得越来越亲近。对于任何一只猫来说,这样的家庭都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 尤其罗西的身体状况还不好。

是不是因为罗西的年纪小,所以它会在行为上模仿它的狗狗兄弟姐妹?这点没有人能确定,但是索阿说它仍然具有一些猫的先天特征。

罗西也有“猫”的一面

不管猫咪罗西是否认为自己是一只狗,但是它的举动仍然像一只猫。索阿解释说:

“它肯定有猫科动物的特征,因为它还有其它的猫类朋友。”

“但是我想它内心深处应该知道,自己是被一只哈士奇养大的。”

里洛甜蜜的母爱真的对罗西的生活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罗西身上狗的特征很明显

索阿笑着对媒体说:

“它认为自己更像一只狗。在被狗狗养大后,它保留了许多狗的特征。”

它喜欢像狗一样上厕所,像狗一样被拴着皮带走路,甚至吃的喝的和狗都一样。没有动物会介意这些,因为它们是一家人!

只要有里洛在身边,罗西可以做任何事情

罗西身上发生的事似乎打破了很多人对于猫的刻板印象。首先,它喜欢狗,虽然很多人认为猫不应该喜欢狗。另外,它不怕水,因为很多猫都怕水。实际上,它喜欢和家人一起去划船,似乎还非常享受。

“我们经常会自驾游,最近我们还去玩了皮划艇和划船,”

索阿说:

“它一点儿都不害怕,只要里洛在,罗西就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

罗西和其他救援人员一起“努力”

当罗西还是一只小猫的时候,它生活在寒冷的街道上。虽然很艰难,但是为了生存,它必须学会坚强。

随着罗西越来越大,里洛对它的感情和爱也慢慢消失了。不过,罗西也学会了帮助别人,一起“努力”。索阿仍然会继续拯救流浪猫狗,而罗西则帮忙照顾它们。

天生的看护者

索阿是一位动物爱好者,她仍然继续救助流浪动物。自从罗西变成了这个哈士奇家族的永久成员后,它也在不断地帮助其他流浪动物并照顾它们。

罗西似乎也很喜欢那些流浪动物,它像里洛一样给予那些可怜的动物爱心和关怀。

伟大的母爱

曾经被遗弃街头的可爱的罗西,现在也变成了养母。在它被救助一年后,那三位姐妹又带回了四只需要帮助的小猫,而罗西则义不容辞的接受了挑战。

这几个姐妹在网络上发布了罗西照顾幼猫的视频。

“看起来狗狗里洛对罗西的影响已经深入它的内心。罗西开始照顾这些小猫,虽然它从来没有生过一窝小猫,而且也没有猫奶。但是它却展现出了伟大的母爱,我们为它感到骄傲!”

全世界的心都融化了

索阿和她的姐妹们喜欢在网上分享她们的救援故事,她们是真正的动物爱好者。这些动物都是她们收养的,比如这些小猫咪!

在社交媒体上,三姐妹一家分享了关于无条件关爱动物的感人故事。他们的帖子激励着世界各地的人们。他们现在经营着一个非盈利的猫咪救助项目,叫做“迷你猫小镇猫咪救援”(Mini Cat Town Kitten Rescue)。

罗西,获救五年后

这些姐妹们仍然经常在网上发布有关罗西的故事。最近分享了罗西5岁生日的消息。截止到4月30日,狗狗们7岁了,而罗西5岁了。

“回首过去,看看逝去的时光,真是太疯狂了。我们很幸运能在一起庆祝新的一年!感谢所有从一开始就关注我们的人!”

我们祝福这个可爱的家庭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家庭中更多的成员。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194.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