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进森林的小牛竟然在寒冷的冬季自己生存了几个月,真相让人们意想不到

当面临到可怕的事情或未知的危险时,像牛这样的动物通常都会通过逃跑来保护自己的安全,这是本能。通常情况下,农民们可以将牛驱赶在一起,但是这样做并不能让它们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

一头名叫邦妮(Bonnie)的小母牛当它的生命中遇到变故时,选择了逃跑,而且跑进了深深的森林中。这样,它的主人再也找不到它了。不过,在寒冷的冬季,它自己是如何生存下来的呢?

小牛邦妮在四个月大之前一直过着比较平静的生活。它出生在纽约北部,一直和自己的母亲在一起形影不离。但是有一天,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农场的主人病故了,小牛的未来开始变得不确定起来。

邦妮的生活一夜之间就改变了。它和农场的其它牛都计划被卖掉。更糟糕的是,这意味着它和妈妈要永远分开了。

当拉牛的卡车准备离开农场时,这头小牛做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它逃跑了!虽然它还很小,但是它还是选择了逃跑,并且逃进了附近的茫茫森林中……

虽然邦妮的农场主人一家四处寻找,但是最终却一无所获。几个月过去了,哪里都没有它的迹象。小牛邦妮的故事慢慢变成这个农场附近居民茶余饭后的故事和传说。

就在人们都认为这头小牛犊早就死了的时候,目击事件开始发生了。有人看到邦妮穿过自己家的后院;它的身影还出现在该地区野生动物摄像机的镜头中。

一名当地的居民说:

“邦妮冒险逃进森林,随后又出现了目击事件,它现在是我们这里的‘名人’。我们的社区居民甚至为它而分成两派:一派是支持邦妮生存的’邦妮队’;另一派则是决定将其射杀并且吃肉的人。”

就连邦妮的“敌人”也清楚的知道,这头小牛在覆盖着厚达三英尺(约1米)积雪的森林中很难存活。但是,无论这帮人多么努力的寻找,小牛总是能成功的躲避开他们。

直到有一天,野外摄像机捕捉到一个偶然且让人吃惊的画面。之前没有人能想明白这头小牛是如何生存下来的,现在有答案了:小牛的周围是一群野鹿!

尽管小邦妮已经与母亲永远的分开了,但是看起来它丝毫没有受到家庭破裂的伤害。一群野鹿发现了这头小牛,并将它收为野鹿群体中的一员!

当地的一家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说:

“虽然邦妮失去了家庭(牛是群居动物),但是野鹿帮助小牛活了下来,并接纳了它。它们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儿。”

虽然小牛在森林中也找到了一个家,但是无论它现在有多幸福,作为一头牛,如果它想继续生存下去,那就离不开人类的帮助。

好消息是,一位当地妇女知道了邦妮的故事后,决定出手相助。她的名字叫贝基(Becky),在漫长的冬季里,每天她都会把食物、水和新鲜的草垫带到树林里的邦妮(Bonnie)那里。

为了赢得小牛的信任,贝基接触保护区的人,因为他们对待牛这类动物具有丰富的经验,她希望自己能得到专业人士的帮助。

农场保护区的人知道,想让小牛离开森林可能很困难,他们还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毕竟它已经在森林里生活了八个月了。虽然生活很艰难,但是它已经习惯了,它不想离开。

保护区的队员们尝试了三次使用不同的方法希望挽救小邦妮。他们中的一名代表说:

“因为在森林里想抓到它太冒险了,于是我们在它总去吃东西的地方建立一个围栏,耐心的等着它进来。”

最终,保护区的人们通过诱人的食物和微量的镇静剂诱使邦妮进来了。当邦妮在新家中醒来时,它开始很困惑,但是似乎很快就明白自己要开始新的生活……

虽然小牛可能还会想念它在森林中的朋友,但是它很快就和保护区里的其它动物交上了朋友。

保护区的人们对最后的结果非常满意。他们说:

“邦妮最终战胜了困难!在这里,我们这位极有韧性的小朋友将会平安中度过一生。它的身边始终会围绕着关爱它的人类和一群被拯救的可爱同类。”

那位名叫贝基的妇女刚开始帮助小牛时,她身边的人都认为她疯了。不过她仍然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是她的努力让小牛安全了,她的内心也得到了安慰。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17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