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失去双眼的狗狗终于有了自己的导盲犬

我们知道,导盲犬一直为人类服务,主要用来帮助有各种有残疾的人士。但是你想到过吗?导盲犬也可以用来帮助自己的同类。下面就是盲狗“查理”(Charlie)和它的导盲犬小牛(Maverick)的故事。

在下面的这张照片中,左边是查理,右边是小牛。查理由于患有青光眼,在它11岁的时候,不得不摘除双眼。这是查理一生中的重大变化,它也不得不努力适应这种痛苦的变化。

当狗狗查理每天都在黑暗中挣扎时,它的主人决定帮它找一个帮手,这样能让查理尽快恢复过来。于是,他们走了出去,很快就找到了小牛。刚开始的时候查理对小牛不信任,但是小牛很聪明,它马上就意识到查理需要自己的帮助,于是很快跑过来帮忙。

小牛会帮查理找到它看不到的玩具,它们之间的关系很快就发展起来。现在,它们天天都在一起,形影不离,导盲犬小牛的出现给盲狗查理的生活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由于小牛的岁数小,所以它还会向查理学习一些东西,小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它现在的身边还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查理。查理和小牛现在互相学习,它们几乎变成一个整体,小牛是查理的眼睛,而查理则会告诉小牛该怎样做。多么有趣的一对组合!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13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