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只真正配有四条“仿生腿”的狗,和健康的狗狗几乎无异

当我们听到“仿生”这个词的时候,很容易联想到一些和人类很相似的机器,例如:仿生娃娃或钢铁侠等。但是你听说过仿生狗吗?

在这方面,地球上至少有一只狗已经因此而声名大振。下面是它的故事,很多人听过后备受鼓舞。

它的名字叫“Naki’o”(纳基)!它在奔跑和玩耍的时候,和正常的狗狗几乎无异。但是,它确是世界上第一只配有四条假肢的“仿生狗”!

在纳基还是一只小狗的时候,它被主人克里斯蒂(Christie)发现。当时它被冻在了一摊冰水中,但是还活着。克里斯蒂很快把它送到附近的宠物医院,希望能救它一命。

好消息是,经过宠物医院医生的努力,小家伙的性命保住了,但是它的四条腿都冻坏了。从那之后,纳基再也无法自由的走动。很多时候,它费力的在室内蠕动。克里斯蒂很担心,不知道它这样能活多久?

后来,她决定寻求一位名叫“马丁·考夫曼”(Martin Kaufmann)的动物专家的帮助。马丁经营着一家名为Orthopets的公司,专为动物设计假肢。他很欢迎纳基的到来,并详细测量了狗狗的四肢。

在所有的测量完成后,为纳基制作假肢的工作马上开始了。马丁和他的专家团队小心翼翼地从塑料模具中削减出四肢,确保未来无论纳基做什么样的活动,假肢都不会受到损伤。

他们还为假肢的狗爪子底部加上了专用的衬垫,这样可以确保假肢能够适应任何地面环境。最后,他们还在假肢上喷涂了美国国旗,以示爱国!

刚开始给纳基装上假肢时,它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来适应。不过,很快狗狗就能连跑带跳的出门了。

现在,克里斯蒂每天都带纳基去公园,狗狗很喜欢在那里玩儿。看它的样子你根本想不到这是四条腿都安装了假肢的狗。纳基已经完全适应了,它甚至忘记了狗腿是塑料做的。

克里斯蒂非常感谢马丁和他的天才团队。在这之前,她根本想不到这样的狗狗能再次行走和跑跳。纳基终于可以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后半生了!

克里斯蒂希望纳基的故事能够给其它类似狗狗的主人和狗狗以信心。因为纳基现在和正常狗一样,生活的非常快乐!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12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