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喜欢被叫“好孩子”,不信请看它们的表情

很多宠物主人都喜欢叫自己的爱狗为“毛孩儿”,因为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主人会越发感觉自己养的狗和人类的孩子一样聪明可爱。这话对养过狗的人来说心照不宣,但是没有养过宠物的人可能无法理解。这不,多位细心的狗主人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毛孩儿被主人夸赞时的表情变化,非常可爱哦!

一、玩耍不重要,夸奖最重要

这只可爱的狗狗本来正在玩儿自己的玩具,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夸奖它“好宝贝”时,完全忘记了旁边的玩具。我们能看到它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并且乖乖地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二、听到夸赞后表情大变样

在这张对比照片中,左边是狗狗看到陌生人时的反应。但是当主人出来后夸赞它是“乖狗狗”,它的表情180度大转变。这说明夸奖对狗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三、迷人的微笑

这只狗狗本来已经很乖了,但是当它听到主人赞美它是“好孩子”时,它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四、高兴的跳起来

这只狗狗知道主人要为它拍照,所以听话地看着相机镜头。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夸奖它是“乖宝儿”时,高兴地对着镜头跳了起来。

五、闪闪发亮的眼睛

注意观察照片中这只狗狗的眼睛,我们能清楚地看到,当它受到主人的夸奖时,眼睛明显变得闪闪发亮,这说明它非常高兴和激动。

六、午休醒来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正在午休,它舒服的摊开躺在地板上。不过,当它听到主人的夸奖时,还是忍不住抬起头来,虽然还有些睡眼蒙眬,但是这样也让人感觉更加可爱。

七、从严肃到放松

这张布满褶皱的脸已经非常可爱了。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喊它“好孩子”时,脸上马上露出灿烂的微笑,这显得它越发可爱。

八、注意力突然转移

照片中的这只狗正在专注地看别的事情。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喊它“好孩子”时,它的注意力马上就转移过来,并且露出了可爱的微笑。这说明它完全明白好孩子的含义。

九、节日快乐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戴着圣诞帽和蝴蝶结似乎并不太开心,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喊它“乖宝贝”时,马上露出了微笑。真是聪明的毛孩儿,不是吗?

十、蠢萌也是一种可爱

看左边的图,我们会认为这只狗很严肃,不好惹。但是当它听到主人的夸赞时,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不过,这个笑容确实有些傻傻的。

十一、竖耳朵吐舌头

这只坐在汽车后排座上的狗似乎有些不舒服。这时候,主人决定逗逗它,于是对它说了几句夸奖的话。我们看到这只狗竖起耳朵吐出舌头,露出了笑容,它好像还没听够。

十二、别看错了,这也是微笑

照片左侧的这只狗狗正趴在台阶上休息。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喊它“好男孩”的时候,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尽管有些不太好分辨,这到底是不是微笑?!

十三、抬下巴,也是高兴的表现

这只狗狗的面部表情似乎不太丰富。但是当它听到主人赞扬它时,它的下巴就会抬起,全神贯注。仔细观察,它的这种眼神表示非常渴望被赞扬哦。

十四、爱的凝视

这只狗狗带有华丽的皮毛和可爱的脸。虽然它的表情也不太丰富,但是当它听到主人喊它“好女孩儿”时,它用深情的大眼睛凝视着,这是充满爱的凝视。

十五、全在眼神里了

有的时候,狗狗一些细微的变化也能反映它们的心情。就像照片里的这只狗狗,能看到它眼神的变化吗?虽然没有更多地表示,但是这种眼神已经告诉主人,它对夸奖非常“受用”……

十六、无敌歪头杀

狗狗的歪头杀让很多主人着迷。这不,这只狗狗就在听到主人的夸赞后表演了歪头杀:主人,你能再夸我一次吗?

十七、快乐的哈喇子

镜头里的这只狗狗一直在听主人夸奖自己,它应该听了半天了,高兴的合不上嘴,不然,嘴下面的哈喇子怎么来的?!

十八、有时,惊讶也表示高兴

照片中的这只狗狗每次听到主人的夸奖时都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虽然它心里挺高兴的,但是这种表情确实让主人容易感觉……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十九、闭着眼睛的微笑

这只狗狗的笑容可能是最可爱的,因为当它听到对自己的夸奖时,不仅高兴的吐出了舌头,而且眼睛也闭上了。“好孩子”这个词对狗狗来说太享受了……

二十、小狗也喜欢被夸奖

如果说成年狗能听懂主人的话,那么幼犬呢?照片中的这只小狗狗在听到主人夸奖它“好宝宝”时,高兴地笑起来,毛茸茸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10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