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养的流浪猫每天给人类妈妈叼拖鞋,无论如何要感谢妈妈

这只名为“露露”(LuLu)的流浪猫最初在加拿大一家动物收容所里,它的身体很差,皮毛乱蓬蓬的,而且有不少健康问题。开始,没有人愿意收养它,大概在收容所待了一年之后,这只可怜的猫咪终于迎来了转机。

就在那时,凯拉(Kayla)的母亲看到了它,她想把这个小家伙带回家。凯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说:

“我想说服母亲养一只小猫,但是她很清楚该怎样做。”

“露露已经在收容所等了一年了,没有人愿意要它,因为它有健康问题。”

露露那时候已经10岁了,它一直被人忽视。

“它有肾病,而且由于笼子太小,它的指甲往里长。我们刚抓到它的时候,它甚至连跳都不会……”

当凯拉一家看到露露的时候,她们确定这就是自己家的猫。在填写完相关材料后,露露终于离开了收容所。经过凯拉一家悉心的照顾,露露很快就恢复了健康,这只可爱的猫咪很快长出了蓬松且柔软的皮毛,精神状况也大大改善,它可以像其它家猫一样跑跑跳跳了。

一天早晨,当凯拉的母亲醒来时,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露露竟然叼着她的拖鞋慢慢走到床边,然后将鞋放在她的面前,向她骄傲的大声叫着。随后,它转身又回去叼另一只拖鞋。

从那时候开始,每天早晨,将人类妈妈的拖鞋叼到她的脚边已经成为这只可爱猫咪的例行公事。它每次都叼两趟,确保两只拖鞋都能安全送达。什么也阻挡不了它的这一做法,包括楼梯也不行。

当凯拉听到自己的母亲讲述猫咪露露的可爱行为时,她根本不相信,直到用镜头记录下来这一切。她说:

“我不相信(我妈),直到我用视频记录下来后……”

露露很喜欢它现在的生活,它想成为一直快乐且被宠坏的家猫。当然,为自己的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它还是很高兴的,例如:叼妈妈的拖鞋。凯拉说:

“它已经十岁了,每个月都要去兽医哪里检查肾脏和泌尿道,我们很高兴它能和我在一起,再也不用回到收容所了。”

露露很喜欢每天早晨为人类妈妈“工作”,它每天都迫不及待地想和世界上它最喜欢的人开始新的一天。每天叼拖鞋是让它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人类妈妈的拥抱和亲吻是猫咪露露最享受的事情。也许,露露在心里感谢自己能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家庭和永远让它感到被爱的人。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07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