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哺乳动物协会摄影奖出炉,大奖作品是狐狸趴挡风玻璃上

2020年英国哺乳动物协会(Mammal Society)年度摄影师大赛结果出炉,凭借着“Foxhall Zafira”作品业余摄影师Roger Cox获得最高奖项。在他的作品中展示了一头狐狸站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凝视着镜头,在诸多评选作品中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哺乳动物协会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一家慈善机构,致力于以科学为主导的哺乳动物保护活动。虽然它举办的年度摄影比赛规模并不大,只有数百个参赛作品,但是今年的拍摄作品质量都非常高。

Brett Lewis表示:

“哺乳动物的种类非常多,包括圈养环境中的小型哺乳动物到在我们海洋中发现的大型哺乳动物,以及在重要研究项目中遇到的物种以及那些试图与我们共同生活的物种。”

Lewis表示,今年的冠军作品是在其他比赛中被忽略的作品。它在拍摄技术上可能并不完美,但是能够在城市环境中,捕捉到动物与人类之间激动人心且独特的时刻是非常不容易的。

获奖摄影师罗杰·考克斯(Roger Cox)解释说:

“路边的野樱桃树经常会掉落到停在边上的汽车引擎盖上,而这些动物就会下来进行觅食。当它跳上我的车以调查是否有任何有趣的东西时,就像我之前看过的那样。”

其他获奖作品:

 

 

(文章来源:网络)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20/301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