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20个让主人崩溃的萌宠捣蛋拆家现场

如果你养了一只宠物,有一天回家时可能会发现满地都是撕碎的卫生纸,满墙都是脏爪印,宠物食品像天女散花一样遍布房间,请你不要崩溃。尽管我们想当然的认为自己养的宠物应该是世界上最乖的毛孩儿,但是它们通常会用实际行动证明:铲屎官们,你们太天真了。

当你发现自己的狗狗躺在它制造的混乱中洋洋得意时,你几乎气得要发疯,但却又哭笑不得。是的,它们就是这样淘气又可爱的萌宠。那么,先消消气,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些让人可气又可笑的瞬间吧。

1、这只色彩斑斓的猫咪不顾一切的大嚼着餐盘中的意大利面条,根本无视还没吃完的铲屎官的感受。

2、这只鸽子把咖啡杯当成了自己的“便便”场所。你有兴趣品尝一杯“鸽屎咖啡”吗?

3、这只斑点狗就这样砰砰的弹着钢琴,并深情的大叫大嚷陶醉了一晚上。亲爱的,咱家什么时候请来了这样一位钢琴师?!

4、这是一间医院的办公室。病人检查完后,要先交给医生的助手:一只猫咪。这只猫咪会查看检查结果,然后再美美的睡一觉,当它醒来时,会把结果交给医生,所以,你要耐心等待……

5、主人外出了。这只可爱的狗女士终于有机会用自己最喜欢的毯子DIY了一身自己中意的时装,它确信能引领今年时尚界的新潮流。当然,它背后的狗先生看起来尽管有些不屑,但是它没有艺术眼光,可以无视。

6、猫咪:你们还有完没完,天天玩儿,天天玩儿,有人在乎我的感受吗?你们占着本喵睡觉的地方了!

7、这是一只可怜的狗狗,它其实只是想要一根骨头,但是却不幸被卷入非法走私活动。现在它必须要回警局协助调查。

8、“本喵工作一上午了,中午正是打盹的好时间,我就在这台传真机上凑合一下吧。”猫咪先生,你不怕把自己屁屁的照片传真给客户吗?

9、这只狗狗想明白了,与其烈日下在外面的草地上跑来跑去,不如把洒水机拖进屋内更嗨。

10、这只猫咪所在的地方,园艺师请回避。“放心吧!本喵只是坐坐,不咬你们的花花草草。”

11、这只狗狗有保镖的潜质:未成年人禁止入内!

12、有些猫咪是不让出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结交新朋友。图上的这两户就是例子,它们每天都会来唠唠家常。

13、猫咪:“百叶窗这种东西真讨厌,每次都阻挡本喵查看外面的世界。”猫先生,其实你可以从百叶窗下面看的。

14、狗狗:“世界上最惬意的事情就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在自家的游泳池里飘着打瞌睡。”

15、喷雾瓶是对付淘气猫咪的有效武器。但是……当主人不在家的时候,你考虑过喷雾瓶的感受吗?

16、这只猫咪刚和一卷纸巾较量完毕。现在,它正用萌萌的大眼睛告诉主人:“你看到的都是幻觉……”

17、这只猫咪欠旁边的狗狗一个大人情,因为每次它钻进糖果罐时,边上的狗狗都装看不见。

18、饺子是个好东西,但是这几个上面怎么会有爪印?哎,问你呢,那个露着半个脸的小家伙。

19、沙发垫子太软了,恐怕不利于本喵的健康,我还是喜欢下面这种软硬适中的感觉,让我放心。铲屎的,你的智商就别问我这个大沙发垫子是怎么弄起来的了。

20、“刚才那只臭狗欺负了我,,我也不能让它好受。让你尝尝猫屎狗粮的味道!”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480.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