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停车场被遗弃的小流浪猫,终于找到了新家和新的朋友(视频)

几个月前,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凯茜·布朗尼,在一个日托中心听人说有只小猫咪需要救助。

“那是个雨天,有人告诉我,他听到一只小猫在外面不停地叫,但是什么也没找到,”

凯茜说,

“我找来找去,终于发现在中心停车场的两个垃圾桶之间传来叫声。在那里我发现一只被遗弃的小虎斑猫,它(她)浑身湿漉漉的,很瘦,正在大声的呼叫。”

当凯茜走近时,这只小虎斑猫立刻跑开了,它试图躲藏。凯茜马上追上它,在它快要跑到街道上时抓住了它。

“我用婴儿毛毯裹住它。开始的10分钟,它不停的打喷嚏,不断发出嘶嘶的吼声,但之后它好像明白了我只是想帮助它。”

小猫依偎在凯茜的怀里,慢慢的平静下来。由于没有人来认领这只小猫,于是凯茜将它带回家,让它成为自己的家庭成员。

“它不停的打呼噜,很高兴能够获救。我的孩子们给它取名为“惠普特”(Whippet)。”

他们给它食物、水,还给它洗了澡。小猫咪很快就融入了新家,最终在凯茜的肩膀上睡着了。

凯茜还有一只名叫奥利奥(Oreo)的猫咪,它(他)对房间里传来的声音非常好奇。

当它们准备见面时,奥利奥立刻跳到床上来迎接它的小朋友。小猫咪马上抱住了奥利奥,在它身上到处摩擦,然后就跟着它在房间里转。

“它可能把奥利奥当成了它的妈妈,”

凯茜说,

“奥利奥第一眼就喜欢它了,很快用舔的方式从头到尾给小猫咪洗了个澡。”

从那以后,两只猫咪就完全分不开了。奥利奥教小猫咪如何梳洗自己和使用猫砂盆。它给小猫看食物,并且在每顿饭之后舔它,帮它清洁。

惠普特对奥利奥做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并坚持要参与其中。

每天早上,惠普特都会叫醒凯茜,像只大猫一样喵喵叫着要吃早餐。

用餐结束后,它蜷缩在最好的朋友身边,准备在午睡前梳洗一番。

猫砂盆培训 — 惠普特正在向最好的老师学习。

它们总是在一起玩耍,在房子周围玩的不亦乐乎。

无论走到哪里,惠普特都会形影不离的跟着奥利奥。

在四个月大的时候,惠普特已经开始飞快的成长。

它变成了奥利奥的小影子,从不离开它的身边,一起幸福地生活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9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