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样的!一位钢琴家拯救断腿流浪猫咪并帮助它康复的故事(视频)

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的萨帕·杜曼(Sarper Duman)是一位钢琴家和动物救助者。有一天他发现一只小猫拖着腿在大街上喵喵求救。

“一辆车撞了它(她)。它的两条后腿都断了,右前腿也断了。”

萨帕说。

送到宠物医院救治后,小猫的情况并不太好,非常虚弱。除非它能度过危险期,状态开始好起来,否则无法对它的腿进行手术。尽管猫咪经历了不幸,但是它还是非常渴望人类的爱。

“她非常可爱,并且充满活力。”

医院的大夫给它取名皮蒂(Piti),它是一名斗士。

经过五天的康复治疗后,小猫身体慢慢强壮起来,可以做手术了。兽医团队用医用别针对它的断腿进行了手术治疗。

术后,萨帕去看望它,猫咪一听到他的声音就马上爬到他的身边来和他亲昵。

医生告诉萨帕说,皮蒂很可能不能再走路了。但是萨帕还是希望它能完全康复。

于是他决心帮助小猫来实现这一目标。

几天后,猫咪的双腿逐渐恢复了一些知觉,但还是无法站起来。宠物医生们继续用物理疗法帮它治疗,让它感受到人类的爱。

“她的腿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作出反应。但是医生和我都相信,只是还需要一段时间,她最终还是能走路的。”

萨帕在Instagram网站上写道。

接下来的一周,萨帕得到了一直期待的消息:皮蒂刚刚自己走了一步。

就在大家开始失去希望的时候,猫咪却惊人地恢复了,它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强,让人们大吃一惊。

“她有了很大的进步。外科医生决定让她离开诊所待在家里,这样可以更自由的活动,有助于她的恢复,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萨帕说。

萨帕继续通过日常锻炼和治疗帮助猫咪康复。

这只可爱的小猫开始茁壮成长,甚至开始玩儿玩具了,像正常的猫咪一样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小猫终于康复了,它能够像其它猫咪一样奔跑、跳跃和做任何事情。

萨帕感慨地说:

“爱是可以治愈创伤的。”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7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