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宠物龟欲“自杀”引发火灾 被解救后一脸不爽表情

在这个圣诞假期中,英国埃塞克斯郡大邓莫(Great Dunmow)镇消防队收到一条火灾求助,在出警并迅速扑灭火灾,而在事后调查的起火原因却让他们啼笑皆非。在火灾发生之时房间内并没有任何人员,唯一在家的生物就是一只45岁的宠物龟,而它正是酿成这起火灾的魁首。

在消防员从冒烟的房屋中救出该乌龟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四足动物就是主要嫌疑人。据埃塞克斯消防局(Essex Fire Service)表示,如果不是因为邻居的烟雾报警器发出警报,那么这场大火可能会吞没房屋和这只宠物的生命。

在事后调查中,消防员认为是这只宠物龟意外(或者有其他目的,但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真相)撞倒了加热灯,随后加热灯降落在一些柔软易燃的床上用品上,这导致了大火。而火灾发生的时候,这家主人正出去旅游了,是邻居听到烟雾报警器响起才急忙打电话通知消防队。

然而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这只45岁宠物龟被解救之后还向人类露出不爽的表情,连消防员也笑称:

“它真的很愤怒啊。”

 

(文章来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82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