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显示山地大猩猩数量出现回升

据外媒报道,来自乌干达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最新调查结果描绘了一幅充满希望的画面。根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了解到,随着保护工作开始取得成效,濒危山地大猩猩的数量已经增加到459只。根据最新的研究,这使得全球已确认的山地大猩猩数量达到了1063只。

资料图

这项调查由75多名训练有素的成员进行,他们前往的调查地范围覆盖乌干达布温迪国家公园、刚果民主共和国毗邻的Sarambwe自然保护区。该项工作由包括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国际动植物保护协会在内的多个环保组织资助。

不过尽管迎来了这样一个好消息,但Fauna & Flora的高级主管Matt Walpole在新闻稿指出,山地大猩猩仍面临灭绝的威胁。另外他还补充道:“我们必须对威胁保持警惕并在迄今取得的成功的基础上确保包括旅游内在内的资源被恰当地用到山地大猩猩和当地社区中。”

据悉,在2018年的调查中,调查成员摧毁了88个非法大猩猩陷阱,这跟他们在2011年摧毁的数量大致相同,这表明非法活动并没有减少。这些大猩猩面临的威胁并没有减弱。

 

(文章稿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76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