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袭击章鱼被反杀 渔民心疼救鹰惹网友吵翻

近日,一段老鹰袭击章鱼被反杀,被渔民救起老鹰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加拿大温哥华的渔民拍到了一只白头鹰和章鱼打斗的视频。渔民John表示,当时他看到白头鹰试图袭击水里的章鱼,不料竟遭章鱼“反杀”,被章鱼触手紧紧缠住按在水里。双方在水里一动不动,陷入僵局。章鱼

John表示:“看到那只鹰快在我们面前淹死了,我们觉得必须要救救它”。

视频中,渔民们用一根长杆拨开白头鹰身上的触手,随后白头鹰飞离水面。

动物学助理教授Laura Parfrey表示,该事件相当罕见。鹰一般不会在浅水区呆太久,并且渔民不必非要干预。

有网友表示:“为什么要干扰大自然的捕食过程?”“感觉好不公平,难道老鹰吃了章鱼就可以么?”

还有网友建议渔民给章鱼仍一条三文鱼,毕竟它啥都没吃到。你觉得渔民该不该救老鹰?

 

(文章稿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75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