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只有人类会喜欢宠物,动物之间的跨物种友谊也让人感动

在美国的旧金山动物园有一只大猩猩名叫“科科”(Koko),它因为善于学习手语而闻名。后来,该动物园送给科科一只小猫咪,没想到科科马上就喜欢上了它,并成为小猫的代理妈妈。你能想象一只强壮的大猩猩手臂上抱着一只小猫咪的场景吗?

一只名叫“南瓜”(Pumpkin)的浣熊被巴哈马的一对母女收养。因为在那里不存在狂犬病,所以喂养浣熊是合法的。浣熊和家里的狗狗建立起来良好的友谊,过着美好的生活。当然,浣熊好奇的天性也被充分释放出来。

泰国的一只母老虎失去了自己的幼崽,它非常伤心,拒绝进食。动物园的看护者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将几只穿着老虎装的小猪崽送给了它,没想到它们马上变成了一家人。

在俄罗斯的一家动物园里,一只名为“费奥多”(Fyodor)的松鼠猴被自己的母亲抛弃了。由于它太小了,动物园的园长怕它活不下来,所以将它带回了家送给了自己的猫咪“罗辛卡”(Rosinka)。结果猫咪很自然的接收了这只小猴子,并成为了它的妈妈。

图中的这只小河马在一次海啸中失去了自己的妈妈。它被带到了附近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在那里,一只130岁的乌龟慢慢地接纳了它并成为了这只河马的妈妈。

在肯尼亚,当动物保护者们看到这样的一幕时都震惊了。原来一只母狮子收养了一只被遗弃的小羚羊,并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狮子是羚羊的天敌,它们两者之间能组成这样一种特殊的关系真的让人难以想象。这只小羚羊现在应该能享受到最好的保护!

来认识一下腊肠犬“米洛”(Milo)和残疾狮子“博尼迪格”(Bonedigger)!它们在俄克拉何马州的动物救助中心一起长大,至今仍保持着亲密的兄弟情谊。看这张图片,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早晨啊!

这只斑点狗生活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农场里。在那里,一只刚出生的小羊羔也带有罕见的遗传斑点。于是,这只狗就变成了这只小羊羔的妈妈,并像喂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喂养它。原因嘛……很明显啊。

一只年轻的母牛失去了一条腿,它非常难过。没想到的是,这只乌龟带给了它永恒的支持和爱心。它们现在是最好的朋友。

在英国的一个家庭里,有一只名为“奈特尔”(Nettle)的狗妈妈生下了一窝小狗。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家里的母鸡“梅布尔”(Mabel)插了进来,它也想当这些小狗崽的妈妈,并且模仿奈特尔的所有动作。

在爱尔兰,当一些农民抓到一只猫时,它的嘴里正叼着一只丢失的小鸭子,人们想当然的认为情况不太好。但是当他们来到猫窝时,却发现这只猫咪已经真心的收养了好几只小鸭子,并像妈妈一样努力保护它们。

我们知道,在狗中柯基犬走路的时候屁股总是摇摇摆摆。但是,有时候大自然会让一些事情变得不可思议。这只柯基犬就收养了几只小鸭子,它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摇摇摆摆的。谢谢你,狗妈妈!

一只在纽约公墓筑巢的鹅妈妈孤独的照顾着自己的孩子。当这只鹿发现这个情况后,再也没有离开,自愿的守护着这个小鹅窝。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啊!

抹香鲸是海洋中很巨大的生物。那葡萄牙,研究人员发现,一条脊椎变形的宽吻海豚被这条抹香鲸收养,它们天天在一起。真是奇妙啊。

狗狗“班戈”(Bango)离开家有几天了,它的主人开始担心起来。没想到的是,几天后,班戈带着两只小兔子回家了。原来,这两只小兔子被抛弃了,而狗狗班戈把小兔子当做自己的狗宝宝照顾起来。真是可爱的一家。

这只小负鼠的母亲在一次车祸中死去了。它后来被带到了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在那里它遇到了德国牧羊犬“汉图”(Hantu)。几年后,小负鼠仍然天天爬在汉图的背上。

这只六个月大的小象名叫“辛巴”(Themba)。自从它的妈妈摔下了悬崖后它就不吃东西,天天非常难过。很快绵羊“艾伯特”(Albert)来了。它天天陪着这只小象,充当了家人的角色。后来小象长大了,它们依然天天形影不离。

虽然乌鸦的名声不好,人们通常都认为它会带来不幸。但是图片中的这只乌鸦天天找食物去喂这只被遗弃的小猫。后来即便小猫被收养,乌鸦仍然会去找它。

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猫咪“凯蒂小姐”(Miss Kitty)也做出了让人想不到的事情。自从它的小猫都死了之后,它竟然跑到附近的狗窝偷走了一窝小狗自己照顾。这个妈妈真不容易啊!

通常情况下,蛇和老鼠是天敌。但是图中的这只蛇和仓鼠天天待在一起。它们并没有彼此伤害,这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大象“泡泡”(Bubbles)被从象牙偷猎者手中救了下来,随后被带到了一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在那里,它遇到了狗狗“贝拉”(Bella)。贝拉也是被一个承包商留在了保护区里。虽然它们尺寸上差异巨大,但是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在一个濒危物种保护区里,猎犬“罗斯科”(Roscoe)和猩猩“苏里亚”(Suryia)变成了最好的朋友,它们天天在一起,变得形影不离。

猎豹“库姆巴里”(Kumbali)被遗弃了。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地铁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给它介绍了一只当地的救助犬“卡戈”(Kago)。没想到它们很快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

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个游乐园里有一只名叫“比伊”(Bea)的长颈鹿。它最好的朋友是谁你肯定猜不到,是一只名叫“威尔玛”(Wilma)的鸵鸟!这个游乐园里有很多种动物,但是属它们的关系最好。

狮子“利奥”(Leo)、狗熊“巴罗”(Baloo)和老虎“希尔汗”(Shere Khan)都是从被人类虐待的环境下救助出来的动物。由于它们的经历相同,所以这三个完全不同的物种竟然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它们现在住在佐治亚州的诺亚方舟动物保护区。

这只白虎因为飓风的原因和自己的妈妈分开了,后来被送到一个动物保护区收养。在这里它遇到了黑猩猩“安雅娜”(Anjana),它们很快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这是一名游客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猴子森林公园散步时,拍到了一只猕猴照顾一只小猫的镜头。猕猴是一种高度社会化的动物,它们经常会和自己物种以外的物种互动。

在南非的一个动物保护区里。被家人遗弃的犀牛“格特杰”(Gertjie)和山羊“拉米”(Lammie)走到了一起。它们之间最喜欢的活动是什么?互相跑来跑去,互相撞头!

小鸭子“丹尼斯”(Dennis)的母亲被狐狸袭击了。但是当它遇到狗狗“弗雷德”(Fred)和它的主人后,小鸭子又有了新的家。狗狗对小鸭子爱护有加。

一个德国家庭发现自家附近的田野里出现了一只挨饿的小野猪“曼尼”(Manni)。他们家的狗狗(杰克罗素㹴犬)知道后,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小野猪的责任。

住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野生牧场的一只名叫“艾米”(Amy)的锡特卡骡鹿认识了一只盲狗名叫“兰森”(Ransom),从那时开始,它就承担起了照顾狗狗的任务,帮助培训它,并且一直陪伴多年。

当大丹犬“凯特”(Kate)遇到被遗弃的小鹿“皮聘”(Pippin)时,它收养了小鹿,并照顾了很久。后来小鹿长大了,最终返回了森林,但是它仍然会不时的回来拜访自己的狗妈妈和它的主人。

狼蛛通常都是凶猛的杀手。但是它们却不会伤害微小的雨蛙。相反,它们会将小雨蛙作为“宠物”留在身边,因为皮肤有毒的雨蛙可以保护蜘蛛卵免受蚂蚁的侵害。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708.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