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只北极熊“占领”村庄:村民或永久撤离

近日,据外媒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发布声明表示,约有60只北极熊闯进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一个雷尔凯皮村觅食,村民或将永久撤离。报道中指出,由于冬季气温异常升高,海岸的冰冻的不够结实,北极熊无法在海岸行走捕捞食物。这些北极熊来到村庄觅食,吃着村子海岸边从去年秋天留到现在的海象尸体。

据了解,雷尔凯皮约有500多名居民,目前已停止所有的公共活动。居民们开始在村庄周围进行巡逻,并且用巴士统接送孩子们上学。

目前该村没有人受到袭击,该地动物保护官员表示,如果居民们希望离开,他们将组织全民投票。

此前,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曾发布了一段视频,在俄罗斯的楚科奇自治区,一只北极熊的侧身被人用黑色颜料写上了大大的“T-34”字样。

据专家推测,北极熊身上的颜料并非普通颜料,因为后者可以被轻易擦掉,这有可能是北极熊误闯入村庄被村民喷涂的,这将会使其捕食变得更加困难。

 

(文章稿源:快科技)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70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