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幼犬试图通过“横渡”墨西哥湾逃跑 最终被美国海岸警卫队“拦截”(视频)

据外媒BGR报道,随着冬季的到来,美国各地气温逐渐降低,一只雄心勃勃的幼犬决定向佛罗里达州以南方向前进,并试图通过“横渡”墨西哥湾逃跑。不过遗憾的是,它最终没有取得成功。

根据WHDH报道,当有人打来电话报告称发现远海处的一只狗狗时,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执法人员正准备为晚上的巡逻做准备。执法人员迅速采取行动,发现这只幼犬在迈耶斯堡海滩附近的墨西哥湾游泳。

在海岸警卫队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狗狗努力在水中游动。最终这只筋疲力尽的狗狗游向一名海岸警卫队的救援人员,后者能够将其安全地拉上船。它企图逃脱但最终似乎因疲倦而放弃。海岸警卫队表示,一旦他们将它带回岸上,它很快便能与它的主人团聚。

 

(文章稿源:cnBeta)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631.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