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并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宝宝(视频)

三个月前,杰西卡·瑞安心爱的猫咪图尼去世了,它走的时候14岁。

杰西卡说:

“我很伤心。在伤心痛哭了几天之后,一天我下班回家,我的未婚夫给我带来了一个惊喜。”

杰西卡的未婚夫带回来一只小猫,名叫斯普劳特。它(她)拥有灰色的皮毛和圆圆的脸,这让杰西卡想起了图尼。杰西卡立即坠入爱河,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这只小猫咪需要一个家,而就在这个时候找到了杰西卡。

“它的出现给我的家庭和我的内心带来了非常多的生机和快乐。”

“他们把小猫咪介绍给了家里的另外两只猫咪成员:艾文和米妮。起初,两只橘猫对小猫的印象并不太好,但是斯普劳特努力争取要获得它(他)们的信任。它爱它们,喜欢跟着它们到处走。”

杰西卡补充说。

这只小毛球看着它们,并试图学习它们所做的一切。

小毛球非常坚决。无论橘猫到哪里,它都跟着它们,始终和橘猫在一起。

不出一天,斯普劳特就和它的橘猫朋友们混熟了。橘猫中年龄最大的艾文正式欢迎它的到来,并接受了小毛球的舔毛和长时间的拥抱。

在杰西卡他们意识到这一点之前,斯普劳特已经和它的新兄弟们依偎在一起,一起发出呼噜声。它已经悄悄的潜入了橘猫们的怀里和心里。

斯普劳特非常适应它的新家庭。它变得依恋艾文和米妮,并将自己的小圆脸埋在橘猫的绒毛中,小爪子开始不停的按揉(踩奶)。

“艾文会带着它到处走,并确信这个小家伙就是自己的孩子,”

杰西卡补充说:

“它们太爱她了。帮助小毛球清洁,并依偎着它,和它一起玩耍。”

在小毛球的世界里没有隐私。

尽管房子周围有许多猫床,但是斯普劳特总是选择和它的橘猫伙伴们一起在猫爬架上享受。

艾文抱着斯普劳特,就像它四年前第一次加入这个家庭时拥抱米妮一样。橘猫米妮是在一个奶牛场被发现的,它们见面后不久就成为好朋友了。

有些事儿总是惊人的相似!

斯普劳特拥抱她遇到的每一个人,从未改变。

艾文这个温柔的巨人开始喜爱它的这个小毛球崇拜者,并能容忍它的每一个淘气举动。

艾文是一只非常温顺的橘猫,斯普劳特有时对他非常亲热。每当小毛球需要关爱时,艾文都很乐意拥抱她。

“它们每天都在一起。”

“它们喜欢玩,像疯子一样在房子里跑来跑去。它们一起做每一件事,坐在窗前,看着鸟儿在喂鸟器旁飞来飞去。”

斯普劳特现在变得更大了,但是艾文仍然像照顾婴儿一样带着它,小毛球的每一步橘猫都关注着。

这三只猫咪之间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亲密。

杰西卡说:

“我每天都会想念我那只已在喵星的图尼女孩,但是我很高兴又回到了有三只猫的生活。”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43.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