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也是猫,无论它们有多大

一说到大型猫科动物,很多人马上会想到凶猛的食肉动物。不错,在它们的领地,大猫就是王者。但是,请别忘记,大猫也是猫,它们也有很柔软,很可爱的地方。下面的这些照片,带给我们这些大猫难得一见的可爱时刻……

纸箱子里的这只是“金钱猫”吗?

猫咪喜欢箱子是尽人皆知的,但是你知道吗?对大猫来说也是一样的。这只美洲虎正舒服的坐在一个大纸箱子里。毋庸置疑,现在这个箱子就是它的领地,谁也别想夺走。

嘘……午休啦!

像家猫一样,老虎每天也要花16到20个小时睡觉和休息。对于这种大型猫科动物来说,躺在这种纸板床上休息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我们准备去哪儿?

一只狮子看到一辆独轮车正好停在它的围栏内,于是毫不犹豫的坐了进去。作为丛林之王,它也许想坐车出去转转,问题是:谁敢来推?

好玩的球儿

这只白虎名叫“扎布”(Zabu)。它正在玩儿的这个巨大的球儿其实是为马厩中的马制作的,不过显然它也很感兴趣。

纸巾,猫猫的最爱

大猫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尝试着将纸巾放进大猫的围栏,结果发现,山猫、猞猁、薮猫和豹猫都会把厕纸玩来玩去,最后撕成一团。它们的行为就像家猫一样,毕竟大猫也是猫啊。

在镜头面前,大猫也会摆Pose(姿势)

家猫经常会在主人面前打滚撒娇。其实眼前这头狮子也正在做同样的事情,这样地翻滚意味着猫科动物感到安全,渴望被关注。这头大狮子正在向摄影师撒娇儿,好像在说:嘿,来和我玩儿!

好奇的猎豹

这是2013年在视频网站上的一个视频,一只猎豹对一个箱子很感兴趣,不过它的头已经被卡在箱子里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都清楚,如果给大猫箱子的话,出于好奇,它们通常都会做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

给狮子做足底按摩

这是一张可爱的动物管理员给狮子做足底按摩的照片。动物园管理员名叫亚历克斯·拉伦蒂(Alex Larenty),他非常信任这只550磅(约249公斤)重的狮子,甚至会给它刷鬃毛、洗澡。这头狮子是八岁大的雄狮叫佳木(Jamu)。

拉伦蒂与狮子的这段感情持续了6年,大多数人都不可能这么轻易地给狮子按摩。虽然我们永远不能做拉伦蒂做的事,但我们仍然可以欣赏它的可爱。看看佳木有多开心!

我也是个人

照片中的这只白虎叫莫汉(Mohan),它会像人一样站着喝牛奶。它站起来的时候,几乎和人一样高。

大猫也喜欢玩具

像家猫一样,大猫也需要有足够的精神刺激。当你给一只美洲狮一个玩具时,它们会很高兴地玩耍。你所需要的就是给这些毛茸茸的大动物准备一些超大号的玩具。

老虎也喜欢揉肚子

你敢给老虎揉揉肚子吗?照片中的老虎看起来如此可爱,让人难以抗拒。老虎通常很喜欢玩儿,尤其是对它们的饲养员。不管它们有多凶猛,它们也想当宠物。

根据动物行为学家路易斯·多夫曼(Louise Dorfman)的说法,老虎是世界上最情绪化、最具感情的大型猫科动物之一。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们如此喜欢翻过身来享受腹部按摩的原因吧!照片中的女孩看起来也非常高兴。

大猫也会追逐激光笔

大猫救援中心组织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狮子、老虎和豹子会在夜间跟着激光笔的光点儿跳跃。你很难想象大猫也是这样的顽皮。

它们会分享你的食物

在泰国北碧府的老虎庙,摄影师Wojciech Kalka拍到了一张和尚和老虎分享食物的照片。“虎庙”这个名字似乎很适合僧侣们和老虎的这种和谐氛围。

大猫也会坐下来观察

这只黑豹正坐在林肯公园动物园的一个纸箱子里观察外面,这个动作很像家猫。盒子为大型猫科动物提供了一些保护。据研究猫的兽医米克尔·德尔加多(Mikel Delgado)说,当它们不消耗能量时,它们喜欢保存身体的热量。对黑豹来说,这个盒子就相当于钻到被子里。

老虎啃南瓜

在互联网上,大型猫科动物与南瓜摔跤并不陌生。狮子驮着它们,豹子嚼着它们,野猫把它们的头塞进它们的肚子里。在这里,一只美丽的白虎正在和一个巨大的南瓜玩耍。据说这是庆祝秋天的一种方式。

大猫也喜欢戏水

一般来说,大猫不像家猫那样怕水。但这并不妨碍家猫在浅水里四处嬉戏,大猫也不例外。动物园管理员们将这些狞猫戏水的动作拍了下来,它们会像家猫一样把爪子的水抖干。然而,与家猫不同的是,大猫愿意为了旅行和狩猎而游泳。许多老虎在它们的笼子里都有池塘,因为它们喜欢在水里玩。

午睡时间

有个传说,动物学家们曾经向大猫扔纸箱子,以此来确认它们是否属于猫科动物。当然,这只是个不靠谱的传说,但是大猫喜欢纸板箱的方式和家猫是一样的。这只狞猫正在这个纸箱子里面午睡,估计没人敢叫醒它。

下雪啦

这是一只老虎吗?还是一只虎斑猫?这张来自动物园的照片让人感觉两者都有可能。这只东北虎已经在雪地里玩儿了一整天了。如果不是因为它巨大的爪子和牙齿,估计很多人都想参加了!

其实不同担心,老虎可以在雪中生存。只要有足够的水、食物和庇护所,老虎可以在任何地方生存,从沼泽到森林再到冰雪覆盖的阿拉斯加。

它是怎么上去的

养猫的人都看过自己的猫喜欢站在架子上。事实证明,大猫也不例外。这是一只美洲狮,它可能已经看了摄影师很长时间了,不过好在它表现的像只家猫。

盆里的大猫

这只两周大的雪豹在森林公园动物园进行了第一次兽医检查后,正在大盆里里休息。虽然它现在看起来像只家猫,但是很快就会长到72磅(约33公斤)重。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欣赏她的可爱。

互相拥抱的大猫

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动物园,这只母狮把它的伴侣当作枕头了。当家猫足够信任别人的时候,它们会随便躺下睡觉。狮子也不例外,它们通常每天要睡20个小时。

两只老虎挤一个箱子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两只老虎都发现了这个不同寻常的箱子,它们决定一起进去看看。这些凶猛的大猫看到新的玩具时,表现的几乎像小猫咪。

礼物

照片中的两个毛茸茸的家伙是雪豹,它们很幸运的得到了圣诞节的礼物。动物园分享了一张这些大猫的照片和它们的礼物,标题是:“看着我们的雪豹埃娜、基塔和米洛享受一些特殊的圣诞礼物。”看起来雪豹和普通的家猫一样喜欢收到礼物。

坐在盒子里的猞猁

这又是一个盒子对猫科动物有多大吸引力的例子。这只毛茸茸的大猫是一只猞猁,很明显,它正舒服地坐在纸盒里享受呢。

沙发上的老虎

当经过繁忙的一天后回到家中,正在找沙发坐一下,结果发现这个家伙已经捷足先登了。这是一只200多磅(约91公斤)重的老虎。好吧,惹不起你我坐地板上可以吧……

喜欢玩具的狮子

猫科动物很喜欢玩具,各种各样的,即便一根绳子也会让它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我们的丛林之王也不例外。照片中的这头狮子正在玩玩具,表现的好像一只家猫。别忘了,它可是丛林中最可怕的动物之一。

我要喝奶

这是一个感谢的吻!这只老虎正想尽办法让它的饲养员给它奶喝。很显然,这只大猫很喜欢喝奶。不过,你想过这么巨大的舌头舔在脸上会有多么刺痒吗?

我的头盔

这只豹子和这个盒子玩儿大半天了。很明显,它的头卡在盒子里了,不过它似乎并不介意,这样的头盔感觉挺不错的。

爱的眼神

当一只大猫爱上你的时候,看看那种超级可爱和含情脉脉的眼神儿,你能体会那种奇妙的感觉吗?这只大猫正在和它的管理员深情对视,那眼神只能用“真爱”来形容。

我们到了吗

照片中的这个女人正带着她的猎豹去兽医医院,看看这只大猫的表情,和家猫看宠物医生时的表情如出一辙。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256.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