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斤重的网红大肥猫背后的故事

如果说互联网上有什么东西会引起人们的关注,那么可爱的动物就算其中一类,尤其是那些胖胖的、圆圆的、矮矮的等等。这类可爱的动物往往是网上最受人们关注的话题。

2019年下半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动物收容所的一只巨大的猫咪变成了当地最受欢迎的“男孩”,在互联网上也炸开了锅。不过,在它成名后不久,这只大猫咪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了,这让它的粉丝们大吃一惊。

如果你曾经去过费城著名的伦巴第街,你很有可能会看到莫里斯动物收容所(Morris Animal Refuge)。莫里斯动物收容所被誉为“美国第一个动物收容所”,自1874年以来,这里就一直收养和照顾动物。

在长达145年的历史中,莫里斯动物收容所见证了各种各样的四腿动物,其中包括大量的猫咪。但是即便如此,和这只网红大猫咪相比,其他的猫还是相形见绌。

故事的主人公叫比杰(BeeJay),我们称其为“B先生”。B先生是一只家养的短毛虎斑猫(狸花猫),虽然只有两岁,但是体重却达到惊人的26磅(约11.8公斤)。

因为B先生不同寻常的体型,所以很多人质疑它到底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有些人认为这种巨大的猫科动物实际上可能是一只山猫或者野猫。按照莫里斯动物收容所的说法,B先生只是天生骨架很大。

不过,即便在体重较重的情况下,大多数的虎斑猫也只能长到16磅(约7.3公斤)左右。这使得B先生变得很特别,在把这个大家伙送人收养时,莫里斯收容所非常渴望对外展示这个大个子。

“天哪!这个B先生是个大胖子。它是胖喵中的胖喵,它重新定义了胖喵这个词,”

收容所在网络上发布了这只可爱胖猫的照片。

“你能猜出它有多重吗?更重要的是,你能给它一个家吗?”

显然,有不少宠物爱好者愿意接纳B先生。帖子发布后不久,莫里斯收容所的网站就因为太多的领养请求而陷入瘫痪。一夜之间,这个“大胖喵”就成了网红。

“网站因流量过大而瘫痪了。我对B先生受欢迎的程度寄予厚望。”

一位仰慕者在推特上写道。

另一位网友回应说:

“如果我住在美国,它就是我的了。”

甚至费城警察局也过来凑热闹,主动提出让B先生成为一名执法人员:

“呃,如果它没有被收养(虽然可能性很小),我们欢迎它加入我们的K9小组,成为第一个猫科动物成员(它应该是一只猫,对吧?!)。”

然而,与大多数网络轰动事件一样,围绕这只大胖猫的骚动似乎只是狂热情绪爆发的产物,而不是真正对这只迷人的大胖猫的兴趣。尽管莫里斯收容所的网站出现过几次宕机,但真正为B先生捐款的人却寥寥无几。

但收养要求是什么呢?虽然收容所收到了大量的回复,但几乎无法分辨出谁是真正认真考虑收养B先生的,以及谁刚刚提交了更有力的申请。

不过,莫里斯收容所并没有让这些事情妨碍帮助胖猫找到它真正的家。这只可爱的大胖猫的真正主人一定就在某个地方,收容所的人不会放弃,直到找到它的真正主人。

因此,在筛选了3000多份申请后,莫里斯收容所决定把B先生安置在他们认定的一个寄养家庭。虽然这只可爱的胖乎乎的猫咪是所有爱猫人士的梦想,但莫里斯的员工认为,这个家庭最能满足B先生的独特需求。

“B先生有一些潜在的健康和行为问题,需要特别的照顾和关注,”

收容所解释说。

“正因为如此,我们把B先生介绍给了我们认定的一个专门的寄养家庭,该家庭有处理这些行为和医疗问题的猫咪的经验。”

起初,莫里斯收容所想看看B先生是否能适应新的家庭环境,然后再把它收养到一个更稳定的家庭。但是,就像所有遇到这只可爱猫咪的人一样,这个寄养家庭就是不愿让它离开。

即使家里养了四只猫,他们还是决定永久收养B先生,给它一个永远的家。

为了继续与世界分享B先生的冒险经历,新主人开始在Instagram上专门为这只可爱的猫咪建立了主页。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积累了超过11000名粉丝!

B先生很快就适应了它的新家。在几乎每一个帖子里,我们都能看到B先生懒洋洋地躺着,沉浸在纯粹的幸福之中,我们欣慰的知道它终于找到了一个真正爱它的家庭。

为了传播对B先生更多的爱,它的主人甚至开始出售印有这只胖乎乎的猫脸的T恤衫。和B先生一样,这些T恤大受欢迎,800多件T恤的销售利润直接捐给了莫里斯动物收容所。

通过回馈莫里斯收容所,B先生的主人希望能资助未来的收养计划,这样像B先生这类的越来越多的猫咪都能找到爱自己的家了。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215.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