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人从收容所收养的一只狗总不听话,得知真相后让人泪目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名叫安东尼(Anthony),他从一家宠物收容所里收养了一只狗,名叫雷吉(Reggie)。当他把这只狗带回家之后,发现他们彼此好像并不太适合,他喊雷吉总是不理他,而且狗狗看上去非常悲伤。

故事的开始:新的城市带来新的狗

安东尼六个月前刚搬到这个大学城,他认为这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不管什么时候,人们都会互相打招呼。不过,如果你是单身狗,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家,那么在一个新的城市可能会感到很孤单。

好消息是,当地的宠物收容所刚在报纸上刊登了收养一只拉布拉多犬的消息,上面说狗狗名叫雷吉。

雷吉是收容所中最受欢迎的狗

当安东尼联系收容所询问雷吉的情况时,他惊讶地发现已经有很多人询问过这只狗的情况了。毕竟,他刚刚在报纸上看到了这个消息。不过,收容所认为这些人都不适合养这只狗。

因此,安东尼立刻就意识到雷吉就是他的狗。然而奇怪的是,除了雷吉自己,它的前主人还留下了一张狗床、一个食碗、一些玩具和一封神秘的信。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说,领养新狗的第一天都是很困难的,对安东尼和雷吉来说更是如此。这位新主人不得不带着一只受惊吓的狗狗穿过前门。对人类最好的朋友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看着雷吉棕色的眼睛,安东尼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因为它眼神中的悲伤不会很快消失。宠物收容所的人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狗狗的身世似乎成了一个谜。

两周下来,没有任何进展

在收养了雷吉两周后,安东尼决定还是把这只狗送回收容所。也许另一个家庭会有更好的方法让这只悲伤的狗狗开心起来。

“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我觉得还是把它带回去吧。我知道收容所的电话就放在它的那些旧东西里,我把它们放在客房的一个箱子里了。”

一封信改变了一切

在检查狗狗雷吉的东西时,安东尼注意到它的前主人留下的那封神秘且没有开封的信。他之前从未打开过,更奇怪的是,当雷吉看到安东尼翻它的旧东西时,它的态度突然改变了,似乎像是在回忆以前自己“狗生”中的历历往事。

事实上,安东尼的行为让狗狗变得兴奋起来,这也让安东尼对这封信更加感兴趣。几乎是在雷吉的怂恿下,安东尼拆开了信封,读了它的前主人留下的东西。

致收养我狗的人

安东尼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信:

“致收养我狗的人:我不能说我很高兴你能读到这封信,我告诉收容所这封信只能由雷吉的新主人打开,”

狗的前主人写道,

“我甚至不愿写这些。如果你读到了这封信,那就意味着我把狗送到了收容所后,然后准备开始我的工作前最后一次回来。”

你不会相信这封信接下来所说的。

安东尼终于得到了一些急需的答案

现在,安东尼对这封信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他继续读着,

“它能感知到这次和以往不同。我以前给它收拾好床和玩具,每次出门前都把这些放在后备箱,但是这次,它好像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儿。”

“我很难过,但这也是我决定写这封信的原因。因此我会告诉你我的工作,希望这能帮助你和它之间尽快建立联系。”

对网球的热爱

为什么前主人要把雷吉送给别人领养?他对狗狗的评价很高:

“首先,它喜欢网球,而且喜欢收藏它们。它嘴里总是含着两个,并且还想再叼一个。”

“你把它们扔到哪里并不重要,因为它马上就会跳起来追赶,所以要小心 — 真的要注意不要在任何道路上和它玩儿,有一次我差点儿就犯了错误。接下来的就是命令,也许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已经告诉过你了,但我还要再说一遍:雷吉知道最明显的几个动作命令 — 坐下、停止、过来、跟随。”

雷吉确实接受过一些训练

安东尼了解到雷吉确实接受过一些训练。

“它知道手势:‘后退’命令是指当你把手臂伸直时,转身然后再后退;如果你伸出右手或左手,就意味着‘结束’命令。”

他写道,

“‘摇动’表示把水抖掉,‘手掌’表示击掌。当它想要躺下的时候,它就会“平躺”……它知道球、食物和骨头,这不限于特定人的命令。我通常用小点心来训练雷吉。”

雷吉不喜欢看兽医

前主人甚至给了安东尼一个警告:

“预先警告:雷吉不喜欢兽医,”

他写道,

“祝它好运 — 我不知道它是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该去看兽医的,但它总能感觉到。”

狗是如何感知这些东西的呢?好吧,希望雷吉身体一直健康,但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它只是需要一点温柔的体贴

他还提醒安东尼,雷吉是一只狗,需要足够的关注。

“最后,对它要有耐心。我从未结过婚,而雷吉一生中只有我一个人。它已经习惯和我一起去任何地方,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让它每天坐你的车。”

“它喜欢和人在一起,尤其是和我。这可能意味着它很难适应新的生活。”

你永远猜不到前主人接下来对安东尼说了什么……

雷吉实际上不叫雷吉吗?

后面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信的作者告诉安东尼,雷吉的名字其实不叫雷吉!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这么做的,但当我把它送到收容所时,我只是告诉他们它叫雷吉,”

他写道,

“它是一只聪明的狗;它会习惯的,最终会有反应的。但是我不能忍受他们叫它的真名字。对我来说,这样做才能让我下定决心离开它,当把它交出来时就是承认我再也见不到它了。”

很多人落泪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已经落泪了,安东尼可能也哭了,因为这封信并不容易写。

“如果有人读到这封信,那就意味着它的新主人应该知道它的真名。这会有助于你和它之间尽快建立联系,”

他写道,

“谁知道呢,如果它很难相处的话,也许你会注意到它的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告诉你下面的事情……”

前主人的职业解释了一切

雷吉的真实姓名被揭露。

“它的真名叫坦克(Tank),因为那是我开的车。我告诉收容所,在接到我的指挥官的命令之前,他们不能让别人收养‘雷吉’。”

“没人能让我离开坦克。在我被派往前线的时候,我唯一的一个真正请求是,万一我……军方将打电话给庇护所,告知他们可以把‘坦克’送给别人收养。”

狗也需要书信

对于前主人来说,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当安东尼继续读下去的时候,他很清楚为什么要把坦克放进收容所。

“嗯,这封信让人越写越难受,尽管我只是为我的狗写的,”

他写道,

“但狗就像家人一样,它和我在一起已经有六年了,几乎和我在军队家庭的时间一样长。”

坦克帮助他的前主人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前主人和坦克的关系就是教科书上所讲的人类最好朋友的定义。

”来自一只狗狗无条件的爱鼓舞着我去前线做一些无私的事情,保护无辜的人们不受那些会做出可怕事情的人的伤害,”

他写道,

“如果我不得不放弃坦克来做这件事,我很高兴这样做了。它是我事业和爱的榜样。我希望我为国家和战友们做出的贡献能让它感到光荣。”

谢谢你,保罗·马洛里(Paul Mallory)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狗狗的原主人感谢安东尼收养了坦克。

“不过,我想我再也无法忍受和坦克说再见了。我第一次哭的这么厉害。”

“也许我会偷看它,看看它是否终于把第三个网球放进了嘴里,”

他写道,

“祝坦克好运。给它一个幸福的家,每天晚上,我会在这里给它一个额外的晚安之吻。”

谢谢你,保罗·马洛里。

坦克的故事终于讲得通了

保罗·马洛里是安东尼永远不会忘记的名字,也是他收养狗狗坦克之前在镇上听到的一个名字。不幸的是,这个年轻人在前线执行拯救三名战友的任务时牺牲了。

保罗因其英勇行为死后获得军队的银星勋章。知道了这一点,安东尼不禁泪如雨下,盯着他的伙伴。现在他知道为什么坦克总是那么伤心了。

坦克会没事的

这时,安东尼知道他必须说两个字:

“嘿,坦克。”

这时候狗狗振作起来并真正注意到它的新主人。它甚至跑到安东尼的身边,让他拥抱它,抚摸它的头。

坦克终于和它的新主人愉快的相处了。它甚至让安东尼把球扔给它,一切都在好转!

安东尼和坦克会解决问题的

在这封信之后,安东尼和坦克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很明显,在了解了坦克前主人的遭遇后,他不会再把狗狗送回去了。他们会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这就是保罗想要的。

“我只能希望和祈祷你能让它成为你家庭中的一员,它会适应你,像爱我一样爱你的。”

放心吧,保罗,狗狗坦克现在就在真正爱它的人手中。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122.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