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一猫咪总是偷小狗,真相让人感慨

家里同时养着猫和狗的铲屎官可能都会有这样的印象,这两个物种在一起经常会打架,它们之间似乎除了打架也没有什么别的交流方式了。但是,有的时候也不一定,一些猫咪和狗狗确实能和睦相处,甚至……互相学习。下面讲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真实故事。

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塞内卡,有一只名叫“凯蒂小姐”的猫咪和一只名叫“斯莫奇”的狗住在一起。一天早晨,主人发现“凯蒂小姐”叼着“斯莫奇”的一只小狗偷偷地跑了。这是为什么?主人很好奇。

猫咪“凯蒂小姐”并不是普通的家猫,由于它住的这个地方属于流动家庭社区,因此它可以很自由的外出散步,社区的其他居民对它也很友好,大家都很喜欢它。猫咪的主人每天早晨都会放它出去,让它自由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猫咪的主人名叫“米西·格兰特”,她非常高兴自己的猫咪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不过,她也谈到,猫咪“凯蒂小姐”自从怀孕后遭遇了不幸,它的举止行为都发生了变化。

1993年4月的一天,凯蒂小姐生了一窝小猫,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高兴的时刻,对于猫妈妈来说更是如此。但是,出生的每只小猫在不久后都陆续死去,猫妈妈的心都碎了。

更让凯蒂小姐受到刺激的是,格兰特夫妇还养了一只名叫“斯莫奇”的可卡犬,它在凯蒂小姐的一窝小猫死后不久就生下了一窝小狗。

当然,对于这对夫妇来说,狗宝宝的到来让他们悲伤的心得到了部分安慰。他们不知道猫咪是否会感到嫉妒,但是狗妈妈的表现却让他们大跌眼镜。

这只可卡犬看起来对成为母亲毫无兴趣,这对夫妇感到很无奈。不过,接下来凯蒂小姐的一些行为也让他们惊慌不已。

一天早晨,米西听到猫咪在他们的院子里不停的翻找东西,于是她出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她看到猫叼着一只小狗飞快地跑过院子!

之后没多久,米西的邻居“琳达·布莱克威尔”告诉猫的主人,她在家里听到了动物的声音。所以米西决定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米西想,如果猫咪叼走了一只小狗,那么它肯定还会回来叼另一只。果不其然,凯蒂小姐回来又叼走了一只。这次,猫主人一路跟随,猫咪直奔邻居琳达家的活动房屋。

凯蒂小姐从房屋下面的一个小洞里跳了进去。于是主人米西也手脚并用,爬到琳达家的下面,从洞口向里面偷看。

很快,米西看到了猫咪依偎在一个狭小的空间角落里,被几只小狗包围着,她吃惊的睁大了眼睛!很快,米西返回家喊来了丈夫,她想让他也看看这个难得一见的场景。

米西的丈夫名叫“瑞安·格兰特”。他起初听到米西的话还不太相信,但是出于好奇他也跟着来到了邻居家的下面,亲自爬到洞口旁向里面看。

瑞安也被里面的景象惊呆了,他看到猫咪凯蒂小姐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在给小狗崽舔洗,甚至给它们喂奶。这种情况太罕见了!

这对夫妇又惊讶又感慨,他们想,也许给凯蒂小姐弄两只小猫来,即便不是它自己的,它也应该会将注意力从小狗身上转移开。于是,他们去了当地的一家新闻电台,公开征询是否有人愿意捐赠小猫咪。

很快,一位住在该社区附近的好心人送来了两只小猫。格兰特夫妇祈祷这种方法能够成功。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猫咪凯蒂小姐也欢迎这两只小猫进入它的“狗窝”,但也就仅此而已。

当地的一位兽医安德鲁·霍兰德博士听到这个故事时也大吃一惊,他不敢相信一只猫竟然可以用狗的幼崽来代替自己失去的孩子。不过,他也向这对夫妻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帮助。

他首先强调小狗崽还是要从母狗那里得到喂养的重要性,其次他教会这对夫妻如何安全平静的帮助狗妈妈仰卧,并哄小狗崽靠近它。最终,他们成功了。

后来,虽然这些幼犬还是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喂养,但是它们还是摆脱不了和猫妈妈相处时的一些养育习惯。现在,这几只小狗崽既有狗妈妈,也有猫妈妈,它们同时都在喂养这些小狗。虽然瑞恩和米西夫妇感觉有些困惑,但毕竟问题解决了。

万物皆有灵!猫咪凯蒂小姐在失去自己的孩子后竟然用小狗崽来填补自己的失落,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2029.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