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海钓竟钓到大鲨鱼,随行狗狗拼死相救的故事

动物王国真的很神奇,这中间有些是人类的好朋友,但有些却又会使人类陷入灭顶之灾。对于这点,来自美国加州的詹姆斯·怀特应该体会最深刻,他在2019年7月的海钓经历让他终身难忘。

来自加州罗纳特公园的居民詹姆斯·怀特自认为是钓鱼高手。但是有一天,在他认为是一个轻松的日子里,他遇到的事情却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詹姆斯住在博德加湾的岸边,这个地方离旧金山不远,看起来平淡且安静。有一天早晨,他正在岸边海钓。没多久,不出所料,他感觉到有东西在拉他的钓线。

詹姆斯牢牢地抓着鱼竿,感受着那种期待已久且熟悉的拉力。但是很奇怪,这次的拉力比以往都更强更猛。事实上,这次的力量非常大,大到身材魁梧的詹姆斯想收钩都要挣扎着进行。

詹姆斯在事后告诉媒体记者,整个拉力过程竟然持续了惊人的10分钟。

“我当时想唯一能把这条大鱼拉回来的方法就是想办法让它向我这边游。”

当詹姆斯竭尽全力向回拽钓线的时候,他瞥了一眼这个水中生物,因为它离岸边越来越近了。他仍然用力地拽着结实的鱼竿,线绷得越来越紧,突然间,他震惊的睁大了眼睛。

这个人正在拉一条长达6英尺(约1.8米)的七鳃鲨!看过《大白鲨》的电影吗?詹姆斯试图将鱼钩从鲨鱼嘴里取下来。然而,当时他所在的位置并不利于那样操作。所以事情进展的并不顺利!

愤怒的鲨鱼对詹姆斯的行为做出了猛烈的还击,它一口咬住了他裸露且脆弱的脚踝。海水很快变成了深红色。詹姆斯吓坏了,他知道这条鲨鱼已经对他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看,它(七鳃鲨)上颚的牙齿锋利而参差不齐,它就是靠这个来捕获猎物。”

毫无疑问,詹姆斯感到有许多牙齿咬在他的腿上,不肯松口。

“它第一口就咬穿了动脉,”

詹姆斯说道:

“它的力量很大。”

在那一刻,惊慌失措的詹姆斯绝望地大声呼救,希望附近的人能来救他,但是却没有人听见。

詹姆斯养了一只名叫“达比”的斗牛犬,今年1岁了,体重100磅(约45公斤)。达比非常爱自己的主人,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通常情况下,当詹姆斯海钓的时候,达比都会静静地待在车里等待自己的主人归来,有的时候它会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心满意足的到处看看。就在詹姆斯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刻,达比听到了自己主人痛苦的呼救声,它迅速采取行动。

当达比跑到主人身边时,它本能的一口咬住了鲨鱼的腮,它的这个行为让这条大鱼更加愤怒,鲨鱼咬的更紧了。男人的血继续不断的流向水中。

这时,詹姆斯意识到狗狗达比的善意行动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他呵斥达比,并让它退后。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这只狗,因为它知道自己的主人遇到大麻烦了。不过,达比很快开始了另一个计划。

“达比很快重新定位,它一口咬住了鲨鱼的尾巴,并真的开始带着鲨鱼向山上跑,这个行为最终让鲨鱼松口,我的腿得救了。”

受到重创的詹姆斯向媒体说道。随后他又把鲨鱼扔回了海里。

这件事情后,詹姆斯感觉自己和达比的关系更近了,而达比也当之无愧的接受了“人类最好的朋友”这个有份量的头衔。

“从第一天起,它就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现在它变得更重要了。没有它,我的结局会更糟。”

詹姆斯说道。

他说的没错,七鳃鲨是和大白鲨一样的顶级海洋捕食者,它们的体重可达230磅(约104公斤),体长约10英尺(约3米)。能逃脱出来,詹姆斯真的太幸运了。

当詹姆斯周围的人第一次听到这个疯狂的故事时,几乎无人相信。真的,他们对这件事情持深深的怀疑态度。

“我第一次告诉别人这件事时,他们说,‘你疯了吧,这怎么可能?’”

詹姆斯谈到他的朋友时说。

然而,当詹姆斯向他们展示自己粗糙的伤疤和照片证据时,他们都惊呆了。我们相信詹姆斯此时脸上应该带着自豪的笑容。

通过这件事,詹姆斯和斗牛犬达比的关系更好了。多亏了英勇的狗狗,詹姆斯的双腿保住了,而达比也真正无愧为“人类最好的朋友”称号。

本文固定链接:https://blog.musway.net/2019/1997.html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本站原创或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宠宝奇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